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9-26 20:14:39 回帖: 136 | 评论: 0 | 查看: -

的的确确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手镯戴上!先是去了玉店,让店员帮忙戴上,直把手指挤的生疼发瘀硬是没戴上。店员也不敢硬来。

其实当时也有了打算戴不进来就每天看看算了。可是有一天,让朋友看见了,她说我的手这么细,肯定能戴进的,就拖着我进洗手间帮我擦了洗手液,刚攥进去,我觉着疼了呀,刚想喊出来不戴算了。她一使劲,手镯竟然,竟然就进去手腕里了。

真是阿米豆腐啊!! 真的好高兴!就是刚戴进去的头两个晚上,到晚上1点半都睡不着,就是属于那种眼皮都好累了,可是精神很好那种。这几天也一直是这模样,身体好累,可精神贼好那种。不知道舒俱来是不是真的有影响。废话不多呐!上图 不过我戴上一心盼着会不会变漂亮,可是发现好像好像。。。变丑了,镯子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分享一下 舒俱来镯子 戴上后  ^_^_舒俱来

1楼
初中二年级 wx:duomipigy

很赞啊,漂亮的镯子

2楼
高中一年级

这款小舒镯子好看啊厚装大气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挺好看呀~

4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好贴手啊

5楼
博士 甜到哀伤。

苏苏戴久点时间,会更好看的

6楼
初中一年级

这个多少钱买的?

楼主
7楼
初中二年级

咳咳,其实不是很贴的,第一张图就看出其实还很多位置的,我平时都是撸到前臂中间的位置,以免碰来碰去的

楼主
8楼
初中二年级

是啊 宽版滴。 可是自己又觉得细条的秀气了。。

9楼
小学四年级

很好看呀,只是这么难带以后有天要不想带了还得受次罪嘻嘻~

楼主
10楼
初中二年级

- - 估计是脱不下来的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11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哪儿买的?价?

12楼
大学三年级

好看呀,感觉比深色的小舒好看,短个价格和地址可以不

14楼
大学一年级 淘宝:爱石头鱼的店

不错不错

15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啊,求短价格地址啊

16楼
高中二年级

好漂亮的美人儿和镯镯

楼主
17楼
初中二年级

谢谢啊~

18楼
硕士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挺美的!
看样子戴上不容易,摘下更难了。。。。

楼主
19楼
初中二年级

朋友帮我戴的时候倒是很轻易的!~前后10秒。一下就戴进去了~ 不过她们都说应该脱下难

20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苏俱来很美啊

21楼
小学六年级 珠宝爱好者

好看,请价

22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好看,,这什么圈口啊?

楼主
23楼
初中二年级

53.5圈囗的咧

24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天,怎么摘下来啊?

25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Lz手好纤细啊。。。

26楼
小学二年级

好宽的镯子,颜色也好看,就是带着这么紧,怎么摘啊

楼主
27楼
初中二年级

不紧的 我自己戴着很宽松,去到前臂中间那里了的~ 脱啊 估计会很痛苦,暂时还没想到脱这一层哦

楼主
28楼
初中二年级

其实我就手腕细 手掌可宽了,而且。。骨头很硬

29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呵呵,,都巴不得手能随任何喜欢的额镯子变。。哈哈

楼主
30楼
初中二年级

也挺忐忑的 感觉戴了这镯子 根本不能戴其他东西了。
我试着把小叶檀戴上,都觉得太重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