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出银镯一只~木匣集~~暗香~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回帖: 45 | 评论: 0 | 查看: -


    [*]说明一下,转圆条的那个银镯~
    [*]上手一个月左右,因为银镯比较多带不过来,所以带的比较少。
    [*]2. 新旧程度描述:正常佩带的痕迹
    [*]3. 存在的问题:因为佩带过,所以不能跟全新抛光未氧化的银镯相比,懂银镯的可以买。
    [*]4. 到手时间/有效期/适用条件: 2013年12月入手,上手一个月左右。

克重80克左右,57内径,上手一个月左右,因为银镯比较多带不过来,所以带的比较少。现在9成新,自然佩带的痕迹,介意的勿拍,600元包邮。各种细节姐,纠结姐就算了吧。不刀,不退,收到请尽快确认


http://2.taobao.com/item.htm?id=43828030041&grade=6.0链接戳这里~~圆条那个是!!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1楼
大学二年级

好看哦~帮顶~

2楼
大学三年级 平安喜乐~

国色哎,俩都好看

3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求闪闪

4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5楼
高中三年级

开口的吗?

楼主
6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5楼 开口的吗?

嗯,开口镯呢~

楼主
7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楼 国色哎,俩都好看

国色送妹妹了~

8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早出

9楼
高中三年级

有点心动,其实我自己也有好多支手镯了……

楼主
10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9楼 有点心动,其实我自己也有好多支手镯了……

我也是手里好多镯了~~女人嘛,就是折腾,买来喜欢带几天,然后出掉,然后再买别的,其实就当损失个折旧费。

11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帮顶

12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来看看

13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啦~!

14楼
高中三年级

到底转哪个啊

15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求闪闪

楼主
16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4楼 到底转哪个啊

转圆条暗香~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看的镯子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顶贴............

19楼
初中一年级

漂亮的手镯,帮顶!

20楼
大学一年级

漂亮,帮顶

21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祝早出

22楼
大学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

23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24楼
大学四年级

帮顶

25楼
硕士

帮顶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早出

27楼
博士后 欣赏各家美物^o^

帮顶,祝早出~

28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啦~祝早出~求闪闪~

29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帮顶

30楼
研究生一年级

漂亮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