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给呜喵旺妹子的石榴石还图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7-07 12:49:17 回帖: 29 | 评论: 0 | 查看: -

一直想要一串大珠子的石榴石单圈。之前几个团没赶上,最近的团都是小珠子。正好呜喵旺妹子开讨论帖,本来只说小紫牙乌的,结果越讨论越多,最后妹子找店家开了十一种规格的珠子,弄得她也是焦头烂额哈哈。不过也方便我入了心心念念的大猪单圈。9mm还是有点小啊,但是紫牙乌买不起,酒红再大实在颜色就不行了,好纠结啊!
这次一共入了两串,200的玫红小多圈+9mm的酒红单圈。因为一开始讨论就跟着,对这个团跟团长都很有感情,于是特别多拍了好多照片帮团长还图~~@呜喵旺 团长来收图哦!
这次入的两串我个人还是挺满意的,老板包装仔细,两串都送了赠品小手串跟线。小多圈是印度紫,有点像亮亮的紫葡萄,晶体蛮好的,太小了对灯看不出具体的。。。就肉眼感觉还是不错的。颜色肯定不会很紫很透亮,不过考虑到性价比,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四圈有点大我自己拆了16颗珠子下来,正好。单圈一开始很担心晶体不够好,虽然团长有说不是全净,但还是希望内部尽量干净的,收到后我觉得很喜欢,首先整体感觉很好,肉眼没什么明显瑕疵,亮亮的酒红色,不是发黑的,仔细一颗颗看的话,有2颗珠子有比较明显的瑕疵可以肉眼一眼看出,其他的小坑或者平台要非常用力才能看到。打灯后大部分珠子都不错,有几颗有裂,但不是纵贯的,是半截那样的,稍有小黑点,我完全可以接受,大部分珠子还是蛮干净的。大小的话量了一下,3.8mm的基本从3.5到3.8都有;9mm的基本8.9mm,都是正常的范围。整体两串上手图都很漂亮,今天已经带着嘚瑟啦
拍图也是拍的我心力交瘁,感觉把团长的事儿都干了。有些瑕疵如小黑点什么的拍不出来,不过大体上还都是不错的~~

按时间正序
1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漂亮,帮顶

2楼
大学一年级 muyh921,联系不到的加这个旺旺微信都是

妹子很会拍照啊

3楼
小学四年级

妹子你怎么这么好! 我真的太感动了!呜呜呜 很感谢你的还图!拍的比我这个团长的渣图强多了! 也给其他妹子借鉴哟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漂亮,帮顶

谢谢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妹子很会拍照啊

额没有。。。实在是没有经验哈哈,就怕拍仙图误导大家,石榴石还蛮上相的,特别是晶体结构,有些瑕疵是拍不出来的。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妹子你怎么这么好! 我真的太感动了!呜呜呜 很感谢你...

感谢团长帮我找大珠子啊~

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6楼 感谢团长帮我找大珠子啊~

嗯嗯 我记着呢 已经和老板说了

8楼
小学二年级

这照片拍的我竟无言以对

10楼
初中一年级

还人大珠子吗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还人大珠子吗

应该还有吧,mm问问团长@呜喵旺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这照片拍的我竟无言以对

怕误导mm啊,确实还是有各种瑕疵的,不过性价比还不错啦

13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2楼 怕误导mm啊,确实还是有各种瑕疵的,不过性价比还不错啦

恩恩

14楼
初中三年级

紫牙乌小珠的多少钱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4楼 紫牙乌小珠的多少钱

200,是印度紫。开团的还有100的。

17楼
高中三年级

很用心的还图,赞!

18楼
大学三年级

真漂亮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谢谢~~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7楼 很用心的还图,赞!

谢谢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8楼 真漂亮

谢谢哈哈

22楼
幼儿园小班

大珠子值得买啊

23楼
高中一年级

没想到酒红的大珠子也这么漂亮

24楼
幼儿园大班

漂亮

25楼
高中一年级

美丽!

楼主
2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大珠子值得买啊

是的啊,还是大珠子上手好看~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3楼 没想到酒红的大珠子也这么漂亮

蛮好看的,发红不是纯发黑那种,戴手上挺好看的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漂亮

谢谢~~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美丽!

谢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