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已出)绝美珊瑚耳环,自己大刀求速出!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8-27 11:40:45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昨天小猫告诉我,我的手链9月初就出炉,没米领,只能大刀求速出吧!
绝美的momo珊瑚耳坠,宝妈家的裸石,好不容易抢来的,桔粉momo,像草莓酱化在牛奶里的感觉,非常美,当初那批裸石里面最饱满的一对,正面、背面、侧面都很完美。18K黄金镶嵌,包镶两颗2分的钻石,背面镂空做的很精致,对主石和镶嵌要求高的mm来收走吧!照片稍稍有点偏色,实物要粉一些,参考宝妈的裸石图。带国检证书。
后面的裸石图是宝妈家的,这对是左数第3对,有张侧面可以明显看出来厚度,薄片片成品不好看的。裸石价格也附上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一年级

好看呀..用多少金呀....这么美,出了好可惜呀

2楼
高中一年级

很好看,帮顶

3楼
大学三年级

改成俩吊坠应该不错。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转让的东东都在http://shop72170830.tao
引用1楼 好看呀..用多少金呀....这么美,出了好可惜呀

用了4.5克左右的金吧,没办法,酱油在召唤我哈哈

楼主
5楼
高中三年级 转让的东东都在http://shop72170830.tao
引用3楼 改成俩吊坠应该不错。

这个尺寸不大,不需要改成吊坠呢嘿嘿

6楼
高中一年级

真美,帮顶了

7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

8楼
初中二年级

顶顶
这么萌这么可爱的楼主!这么棒的宝贝!必须顶起!美是一种态度!

9楼
大学三年级

没上琏接?

楼主
10楼
高中三年级 转让的东东都在http://shop72170830.tao
引用9楼 没上琏接?

喜欢的找我要链接

11楼
大学三年级

漂亮,帮顶,祝早出哈

12楼
高中一年级

漂亮顶一个,祝早出!

13楼
初中三年级

祝早出哈

14楼
大学三年级

帮顶

15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帮顶!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一顶就出

17楼
大学二年级 啥都感兴趣 就是买不起

样式太美了~不过hold不住这种粉~帮顶了!

18楼
大学三年级

2000能出吗

19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早出

20楼
小学三年级

美,可惜没米了。。

21楼
大学四年级

帮顶,早出

22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 祝早出

24楼
初中三年级

好漂亮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