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出差购买千叶小仙女,有闪必还

研究生二年级 发布于 回帖: 130 | 评论: 0 | 查看: -

出差北京,天冷脚先受不住了。于是,前几天求助姐妹们关于北京的商场。
@atanazd 指给我华堂商场(买了匡威的板鞋)。先到一楼就去转珠宝柜台,看到千叶的专柜,一眼看到小仙女,便一见钟情了。心里盘算,有活动最好了,一边问BA有没有克减或者工费打折的活动,一边暗下决心:就算没有活动也收了。可是问了几句话,BA的态度极其差。难道是因为看我一身素净两手空空,不像是买东西的样子?
这个态度的,果断不买。
两天之后,刚好周六,休息,就去逛西单,在君太百货,看到千叶的专柜,竟然还有克减20的优惠!BA非常热情,我那个激动呀。可是柜台没有小仙女,BA查了一下说西单商场也没有。我迫不及待的说:亚运村华堂商场有的。BA仔细看了一遍,笑嘻嘻说:“还真有。除了华堂,就剩下顺义那家有一个了。”
BA说,调货过来要三天之后才能取货,我住的地方离华堂非常近,果断自己去取呀。可是华堂没有克减优惠,于是BA说,可以在君太付钱,只在华堂取货。
当天下午逛完了,回去就取来了。因为千叶的工费比较贵,所以,尽管有克减优惠,还是合315/克。小仙女4.32克,150的工费。
出差购买千叶小仙女,有闪必还_吊坠金

出差购买千叶小仙女,有闪必还_吊坠金

出差购买千叶小仙女,有闪必还_吊坠金

出差购买千叶小仙女,有闪必还_吊坠金

出差购买千叶小仙女,有闪必还_吊坠金

1楼
高中一年级 极度缺米♥却↗极度爱金

我第一个,,各闪!!小仙女好可爱!美美的!!

2楼
高中三年级

可爱,加闪

3楼
大学四年级

好美的小仙女

4楼
小学四年级

很漂亮的仙女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很漂亮的仙女

6楼
大学三年级

小仙女真的很漂亮

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很精致可爱呀

8楼
博士后

柜姐诧异你比她还熟悉货源 哈哈 很可爱 互闪

9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命中注定属于你

10楼
大学三年级

脚冷?板鞋呢?秀下呗。呵呵。
小仙女漂亮的很。

11楼
小学四年级

很可爱

12楼
大学四年级 珠宝镶嵌/定制 Vx: 5558205

好仙的。。

13楼
大学二年级

漂亮。之前逛街我也瞧见过。

14楼
高中二年级

很经典,互闪

15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16楼
博士

真漂亮,千叶就是工费太高了,我看中了一款戒指,4+,工费160

17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好飘逸!

18楼
初中二年级

别致

19楼
博士

热款啊 好多妹子都有

20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与喜欢的如此有缘,互闪

21楼
小学四年级

衬衣服那张喜欢

22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啊!又仙又萌不呆板,尤其裙子和其他部位的表面处理方法不一样,仅此而已又没有过繁复的装饰,简洁大方

楼主
2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9楼 热款啊 好多妹子都有

是呢,之前在坛里看见好多次晒的,也没能喜欢起来。看到实物,就爱不释手了。

楼主
2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1楼 衬衣服那张喜欢

那件是粉红大布娃娃的裙子,(*^__^*) 嘻嘻……这是我的style,很仙。

楼主
2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8楼 别致

多谢!

楼主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0楼 漂亮,与喜欢的如此有缘,互闪

恩恩,是的呢。后来逛了西单及王府井几个商场,还是最喜欢小仙女。周大福和周生生傲娇的一点优惠都没有。

楼主
2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7楼 好飘逸!

对,飘逸。

楼主
2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6楼 真漂亮,千叶就是工费太高了,我看中了一款戒指,4+,工费...

是呀,没活动的话,相当于每克40的工费了,金子才不过300每克。

29楼
大学二年级

好大的样子

楼主
3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9楼 命中注定属于你

恩恩,是的。所以不能错过。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