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逛展会看到的一颗超美碧玺猫眼珠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5-03-06 18:42:15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专门请半天假去看珠宝展楼主也是蛮拼的。。。
高端货太多,买不起看看图个开心
看到颗很美的猫眼碧玺,发上来大家一起瞧瞧:)

1楼
幼儿园大班

正圆做戒面好看?我喜欢后面椭圆玫红、

楼主
2楼
小学四年级

红色也好看的~~~椭圆形做戒面是更加合适点,可惜就是红色的猫眼效果没有绿色的那么强烈哎,绿色的当中那根线哈锐利,对比又强烈~而且我个人觉得绿色看起来特别像“猫眼”:)

3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漂亮

4楼
小学四年级

漂亮喜欢绿色喜欢猫眼

6楼
高中三年级

哪里的展会啊?

8楼
大学四年级

那个蓝色的好美啊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红色的好看

10楼
婴儿 (微信号feicui188188提供精品)

漂亮

11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太美了

13楼
大学一年级

不便宜啊,看着都流口水

16楼
大学三年级

漂亮

楼主
17楼
小学四年级

楼主人在香港,是乡港的珠宝展,规模超大的,每年两季

楼主
18楼
小学四年级

中四,说实话实物超大一颗品质又接近完美,楼主觉得价格还行,反正买不起。。。

19楼
高中一年级

俺也觉得绿色更像猫眼。镶好肯定美死了。
话说啥时候俺们这也有珠宝展呢~~

楼主
20楼
小学四年级

嗯啊,就因为像猫眼我个人也喜欢绿色多点:)
这个珠宝展其实是专业展来的,号称全球第一大,是不是真的第一不知道,但是超级大是没跑的,走到脚断掉都逛不完的样子…其实价钱还好,好多中间商都在这里进货的,有实力的买家来淘淘也蛮好~

21楼
高中一年级

这种感觉很贵的,很漂亮

22楼
高中一年级

这种感觉很贵的,很漂亮

楼主
24楼
小学四年级

中四,其实,好像也不是太贵。。。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26楼
幼儿园中班

美哒哒

27楼
幼儿园中班

蓝色更好看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