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婚戒。。。混个脸熟呗!(顺便借春哥的图科普下,哈哈哈哈)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4-07-25 22:55:31 回帖: 126 | 评论: 0 | 查看: -

我这是二线城市做钻石的店铺比较少,专柜虽然不是些奢侈品牌,价格依然很高。。。我这个也是在实体店定制的裸钻,价格和坛子里还是没得比,但是比起当地的专柜什么的还是便宜些。
4月拿到的,5月的婚期。。。本来打算发帖混个脸熟的,但是自己不懂,以为被骗了心里很纠结,就没心情发帖了。结果前几天在坛子里碰巧遇见春哥帮我解答了疑难啊,瞎担心了。再次谢过春哥。
4C是 71分,G,VS2,3EX,无荧光。

图一是春哥发出来扫盲的,我之前就以为我看到的是晶体,肉眼可见瑕疵。。。超郁闷!因为之前看钻石确实没注意到有这个。 还有不知道的JM吗? 哈哈哈。。。
款式选了个简单的,比较耐看。。这个托还挺显钻的哈。就是托做工SO SO. 总之超后悔没在坛子里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柜姐们专业知识真的好少啊,还没我懂得多。。尤其反感周大福的销售,以为我不懂想忽悠我!说什么P级肉眼可见的羽裂纹很特别啊,很多人特地来买的。知道戒壁上有钻的款不能改大小,看我喜欢,居然说可以缠透明的鱼线。。。哎!没一点的专业素质。
以后有钱啦再来坛子里搞个大的,HOHO。
试了好久,手机拍火彩怎么都抓不住。。。啊哦

等4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祝幸福美满!

2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终于不用担心了。

3楼
高中一年级 微信号:barrychia

手很漂亮哈哈。新婚快乐。

4楼
高中三年级

牛头当然大啦

5楼
硕士

你上次问过我这颗钻 我说了不会有问题的

10楼
大学四年级 微信:WX584755731 天津钻石实体店

祝福你

11楼
高中一年级

新婚快乐

12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问过同样的问题呢,嘿嘿嘿,这个算改良款牛头么?

13楼
初中二年级

手漂亮.钻钻好大像卡钻呀.祝新婚快乐!

14楼
幼儿园中班

这手不带漂亮点的钻戒浪费了,祝新婚快乐哈!

15楼
高中一年级

可以短个价吗

楼主
16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楼 祝幸福美满!

谢谢亲。。

楼主
1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楼 终于不用担心了。

那种大石落地的感觉太舒坦了,哈哈哈。

楼主
18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3楼 手很漂亮哈哈。新婚快乐。

哈哈哈哈,谢谢。

楼主
19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5楼 你上次问过我这颗钻 我说了不会有问题的

我问你的时候,自己都还没看见侧面那个疑似裂痕。之前只是担心会不会奶咖啊。。

楼主
20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0楼 祝福你

谢谢亲。。

楼主
21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1楼 新婚快乐

谢谢亲啦。

楼主
22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2楼 我也问过同样的问题呢,嘿嘿嘿,这个算改良款牛头么?

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牛头了,如果算的话,牛头都有好几款了。。这个侧面像心形,也像两个手托着钻石,比U字型的感觉要秀气一点。

楼主
23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3楼 手漂亮.钻钻好大像卡钻呀.祝新婚快乐!

哈哈, 谢谢亲。

楼主
24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4楼 这手不带漂亮点的钻戒浪费了,祝新婚快乐哈!

以后争取买个更大更漂亮的。哈哈。。。谢谢!

楼主
25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5楼 可以短个价吗

短啦,亲。

楼主
26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9楼 不错

谢谢啦。。

27楼
大学三年级

手手又白又嫩啊,戴上钻戒超美啊

28楼
初中二年级

新婚快乐啦经过这一次你就是专家了呢

楼主
29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8楼 新婚快乐啦经过这一次你就是专家了呢

略懂略懂了,哈哈哈。。

楼主
30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7楼 手手又白又嫩啊,戴上钻戒超美啊

谢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