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手链草图设计看看咋样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2015-01-12 18:54:03 回帖: 55 | 评论: 0 | 查看: -

手链草图设计看看咋样

1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还不错~貌似酱油会比鸡贵?

楼主
2楼
小学六年级

差不多了,一手高冰,放在报纸上各个都能透字。

3楼
大学二年级

很秀气~ 不过都是一水的花 看久了会不会有点腻呢?说错勿怪哇~

楼主
4楼
小学六年级

有啥好的建议么?来了就是学习的,多谢指教。

5楼
大学二年级

譬如链子末尾可以设计成一片叶子 或者最边上的一朵花可以设计成一只蝴蝶,营造整个意境~ 个人意见啦~~ 不喜欢别拍我呀~

楼主
6楼
小学六年级

很好的主意,谢你还来不及呢

7楼
大学二年级

哈哈 一起学习~ 我也很喜欢自己揣摩镶嵌款式~

9楼
初中三年级

最好颜色有对比,不然很然衬托蛋蛋的美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有味道

楼主
11楼
小学六年级

嗯,好主意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 高冰蛋面也好美

楼主
15楼
婴儿 微信Yi-8181

哇 好水灵的

楼主
16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美女的称赞,我非常喜欢刚白的的玻璃种、高冰种

17楼
幼儿园小班

好看

楼主
19楼
婴儿

在花的下面加上一个小水滴的样子会好看咩?个人意见。就是每朵花的下面加个小链子再画个水滴?

个人意见。

楼主
20楼
小学六年级

是不是有点复杂了?

21楼
婴儿

可是我觉得链子这样很普通啊。

22楼
幼儿园小班

花小一点应该会更好看吧 你的蛋面是水沫玉吗?不过链子可以用玫瑰金的,最近这个颜色挺受欢迎的。

23楼
婴儿

有成品了吗?

楼主
24楼
小学六年级

绝不要水沫子,就是垃圾就是假货,这个是高冰种,各个都可以透字。

楼主
25楼
小学六年级

年前争取有成品

26楼
初中三年级

蛋蛋。。蛋蛋。。稀罕啊

27楼
高中一年级

貌似很高雅,,,蛋蛋,,

28楼
幼儿园小班

那如果要做成成品的话,那么好的主料,建议可做18K金的才配得上了

楼主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