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有没有高手说下 这串碧玺是天然的吗 品质怎么样

婴儿 发布于 2014-04-30 07:02:30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直径7.7MM 16.9克左右 有部分填充 标价3600元 请高手评价下 品质如何 值这个价吗? 后边两张图是我收到的货 ,自己晚上照的 灯光可能有点暗 麻烦帮忙审下,谢谢~

按时间正序
1楼
婴儿 闲的难受

是天然的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这是卖家的图吧

3楼
高中一年级

2千?

4楼
小学二年级

部分填充是什么意思啊~~

5楼
大学四年级

好的颜色不多。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7楼
婴儿

是我逛店准备卖 价格3600左右 先问下懂的 看值得买吗?

楼主
8楼
婴儿

是我准备想买的 不是太懂 先问下 标价是3600左右 值得买吗?

楼主
9楼
婴儿
引用2楼 这是卖家的图吧

是我准备想买的 不是太懂 先问下 标价是3600左右 值得买吗?

1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4楼 部分填充是什么意思啊~~

应该是有注胶的意思吧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9楼 是我准备想买的 不是太懂 先问下 标价是...

要看实物才知道,光看图,不好说,但我个人觉得价格高

楼主
12楼
婴儿
引用11楼 要看实物才知道,光看图,不好说,但我个人觉得价格高

那我今天先拍了 明天有空的话 帮我看下值吗? 反正7天包退

1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2楼 那我今天先拍了 明天有空的话 帮我看下值吗?...

只要不是假的,品相好,自己喜欢就行啦

14楼
小学二年级

注胶是不好吗??

15楼
婴儿

有点小贵

16楼
小学四年级

贵了~

17楼
小学四年级

小贵,合500多一克了,不过现在碧玺价格确实涨得有点高,想找性价比高也费劲,填充就是注胶了,现在市面上所有碧玺都有注胶,碧玺太脆,不然做不了珠子,戒面有纯天然的。你这个价格,建议你还是入个好点的戒指,金镶嵌下来加上钻也够了。

楼主
18楼
婴儿
引用17楼 小贵,合500多一克了,不过现在碧玺价格确实涨得有点高,...

3600元哦 16.9克 算下来是213元一克 值吗 我今天收到货了 看着还行 蛮透的 色就不熟了

楼主
19楼
婴儿
引用16楼 贵了~

3600贵了? 那值多少啊 我今天收到货了 蛮透的 就是色一般

20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8楼 3600元哦 16.9克 算下来是213元一...

我二了 我刚好算成2倍了,200多正常~这颜色也算可以了,他们都是几颗红几颗绿几颗暗色搭配的,算标配,巴西老矿料快绝了,体这么透的也少,就算你这阵买贵十几块一克,过几个月就涨回来……

21楼
高中二年级

O(∩_∩)O哈哈~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3楼
引用22楼

当时我也有些觉得楼主就是卖家,可是后来发现他确实是在自导自演啊........不过我分析的和楼上这位仁兄的分析的不一样,他是昨天早上发的第一张商家图,后来有两个人说他是商家,到晚上23点楼主有编辑了一下帖子,加了两张实物拍摄图,这一点就不合逻辑了.........当天拍的,当天就收到!!也是物流上不合逻辑,这一点和楼上的意见一致...........哎,商家也都是费尽心思啊,理解一下吧...................................最后说一句,我是商家我自豪。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3楼 当时我也有些觉得楼主就是卖家,可是后来发现他确实是...

呃,都是高手,这分析能力杠杠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