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帮我选一款镯子!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7-23 17:35:06 回帖: 25 | 评论: 0 | 查看: -

眼看着小珍家要开单了,我已经想好要订梅子了,但是现在在开口、闭口、圆球中间纠结了,不知道挑那款合适。介绍一个,本人女汉纸一枚,身材不圆润,手大,平时戴闭口的玉镯都要6CM的直径了,但是戴到胳膊上有点松。,我晚上好像没有戴着首饰睡觉的习惯。

1楼
小学六年级

圆头吧

2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沙发吗。我也在纠结给我老妈做成开口还是闭口

3楼
高中三年级

女汉子更加要选择线条柔和点的平衡一下,圆蒜头吧

4楼
大学三年级 甲山镶嵌、岂止于工

投开口一票

5楼
博士后 o(╥﹏╥)o已穷死orz

果断开口

6楼
高中三年级

闭口,开口掰来掰去会变形啊

7楼
副教授 @中毒

圆蒜。

8楼
大学三年级

建议圆蒜圆条

10楼
博士

闭口吧,经常取下来开口的容易变形

11楼
高中一年级

我也准备定梅子的

12楼
硕士 中了75的毒,孙白焦昭

开口容易变形,我是不会订开口

13楼
初中三年级

手大手腕细,开口,最多自然变成贵妃的椭圆型,自然呗。

1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出银坑,随时光慢雕细琢

梅子好像不能做闭口吧,上次问过

16楼
高中三年级 吃嘛嘛香~

跟我一样,我也纠结什么样的好看。。。好烦。。。呜呜。。

楼主
17楼
小学三年级

梅子现在可以做成闭口的了

18楼
硕士 告白气球

你是每天都摘的,做闭口。
开口的很快就变形了。

20楼
高中二年级

感觉开口好一些,圆蒜真的很咯手啊,尤其带不惯东西的人,晚上睡觉怎么摆弄都难受。。。白天起来有时候看手腕都紫了,实在神烦。。。!!妹子如果手略大,就不推荐闭口了,闭口要多大圈口啊,晃悠悠的

楼主
21楼
小学三年级

这个JM建议挺好的,我想了又想,考虑了又考虑,决定订个闭口算了,开口经常取我怕变形,一变形我就不爱了。还好我工作左手用的少一些。

23楼
小学五年级

圆球很萌,长蒜也很有气质的说

24楼
小学六年级

闭口好

25楼
小学四年级

建议开口的,尺寸做比手腕大点就行了。可做半圆弧面的,光面雕花看你的喜好。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