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漂亮的,大家就支持下,以后还会有更多好看的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寸弟大规模晒货,漂亮就留个脚印,吊坠帖_珠宝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1楼
硕士

呵呵……
来留印支持下哦

楼主
2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楼 呵呵…… 来留印支持下哦

谢谢

3楼
初中二年级

漂亮得很

楼主
4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3楼 漂亮得很

谢谢

5楼
小学六年级

hhhh好

楼主
6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5楼 hhhh好

谢谢

7楼
高中一年级

地址看看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怎能因声音微小而不呐喊

很漂亮啊、、

9楼
大学二年级

非常漂亮

10楼
初中三年级

很精致,很有灵气,很漂亮~

11楼
高中三年级

太漂亮了,必须得留下个印呀

12楼
研究生一年级

真漂亮,都喜欢,是实心的吗?

13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猪龙麻烦短个地址,是实心d吗?

14楼
大学三年级

很大气的项链坠哦,漂亮

15楼
小学六年级

我好喜欢第二款,好看。

16楼
大学二年级

店里没找到哦= =

17楼
高中二年级

留爪

18楼
大学三年级

漂亮

19楼
大学四年级

都很美啊那个银环很好看~喜鹊登梅也不错~~荷花也好看

20楼
小学四年级

留个脚印

21楼
高中一年级

我是兴昌哥的好朋友,也是粉丝,刚看见你这个贴,我不想说什么,但是越想越不是滋味,所以替兴昌哥说几句。
你和你师傅人品一样差,你不会有大气候的,你出卖的不单单是你的师傅,你出卖的是新华村的银匠。
兴昌哥不会雕刻,这个是众所周知,你是寸子昌的徒弟这个我们谁也不知道,论坛好多家都有这几个款,兴昌家有,百银家有,宏记家也有,所有人都没说,只有你自己说,还在那里吹,是你家开的模具,这就更显示出你人品极差,你为了赚钱,你真是不折手段,你就像个小丑汉奸一样出卖你的秘密,换取论坛姐妹对你的怜悯,就你的人品再便宜都不会关顾你家的,我一年在兴昌哥家买银子几万块,新华我也去过,好多兴昌哥家的二手手镯我也帮着卖的,兴昌哥大气好客,你这个黄毛小子学一辈子可能都学不来的,哈哈哈哈!!
转告你师傅,收徒也要收一个,尊敬师长的好徒弟,不是出卖同行的小丑!
兴昌哥没有卖假货,没有骗人,你一辈子也做不到!(隔壁的吊坠是你发的,你做个999的我看看?据我所知,那些都是950的,你要是可以做出来一样的999的,我就佩服你,那个兴昌哥也卖过,我也买过,那个兴昌哥说是深圳的货,现在不卖了,你给姐妹们一点解释吧???)

楼主
22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1楼 我是兴昌哥的好朋友,也是粉丝,刚看见你这个贴,我不想说什...

好的,我记住您的教训,谢谢,我以后会谦虚!

23楼
幼儿园小班

LZ,能发网址给我不··很喜欢

24楼
大学四年级 我的志愿是当一个校长~

很好看~求短地址~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