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拔草了,生生家的六字真言戒指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2-24 23:50:18 回帖: 51 | 评论: 0 | 查看: -

自从在坛子里看到姐妹们的六字真言戒指就心心念念不能忘掉,开始以为是大福家的,于是跑到人家专柜找六字真言戒指。人家嫌弃地看着我说,那是生生家的。 掉头又奔生生家,终于见到了让我长草的戒指。要说俺的运气还真是不错,赶上了他家最后一天活动,金价每克305,工费打7折。俺是很胖的大胖手,正好还有俺合适地指号,二话没说当即拿下。还要请教姐妹们,这款戒指的字面应该朝向自己还是背向自己呢?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一年级 微信群13693286683淘宝店:钟爱一玉

很有爱,我一直对梵文的镯子和戒指长草呢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很有爱,我一直对梵文的镯子和戒指长草呢

谢谢,同道中人啊,

3楼
幼儿园中班

楼主的多少克 多少钱入手哒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4.11克,1311元入手的

6楼
大学一年级

福气的胖手手

7楼
大学一年级

很美丽

8楼
举人

每个手指都能戴吗?太神奇啦!

9楼
高中二年级

很漂亮。听说这款挺软的。容易变形。里面的凹槽会不会带着不舒服。我也很草着款

10楼
高中二年级

真是只胖手哦,呵呵,不过很美哦

11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呐

12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美啊经典啊

13楼
大学一年级

好看!

14楼
高中三年级 有的人活着,她已经死了.有的人活着,他早该死了!

不知道别人,我的习惯是面向自己。

15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萌萌哒

楼主
1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很漂亮。听说这款挺软的。容易变形。里面的凹槽会不会带着不...

我买的这个可能是由于戒圈大,所以圈壁较厚实不容易变形。至于里面的凹槽,戴到手上还没特别感觉出来不舒服。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每个手指都能戴吗?太神奇啦!

哈哈哈哈,我也一直觉得很神奇,怎么我的手指每个粗细都差不多呢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福气的胖手手

哈哈哈,谢谢你对俺胖手的安慰。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很美丽

谢谢欣赏

20楼
初中三年级

情人节逛街,老公说你老惦记,买吧!,好看,但那凹槽戴着不舒服,个人感觉。

21楼
初中二年级

好看啊!我也试过,可惜hold不住,戴上没有放着好看。。。流泪放弃了。。。。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情人节逛街,老公说你老惦记,买吧!,好看,但那凹槽戴着不...

戴上之后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跟平时戒指一样。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好看啊!我也试过,可惜hold不住,戴上没有放着好看。。...

抱抱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字的话,不知道,自己喜欢就好吧

25楼
小学六年级

今天就戴着这款,喜欢啊

楼主
2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字的话,不知道,自己喜欢就好吧

哦,我不太懂,怕是有什么讲究。谢谢你!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字的话,不知道,自己喜欢就好吧

哦,我不太懂,怕是有什么讲究。谢谢你!

28楼
初中二年级

好可爱的手,想带在哪个指头上面都行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8楼 好可爱的手,想带在哪个指头上面都行

哈哈哈,每个手指粗细都差不多,有个姐妹说好神奇,我觉得也是呢。

30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有一枚,也是看着坛子里的姐妹几乎人手一枚没控制住购物欲败的,戴着挺好看的,但是那凹槽不舒服,买回家就试戴过一分钟,就放首饰盒里睡觉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