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一眼看去,你觉得重点是。。。?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6-29 12:16:16 回帖: 124 | 评论: 0 | 查看: -

这张照片让我想到这句话:你这人做事说话怎么没有重点?
于是,办公室随拍,看看,不同的人,眼中的重点分别是什么?有点意思。。。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一眼看去被脚吸引了。但是总体看去觉得应该是镯子,然而焦距实在是虚

2楼
百姓 可以穷,但是要有正常的审美观

我看到了花裤子

楼主
3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楼 我看到了花裤子

亲,那是花裙子好吗。。

楼主
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楼 一眼看去被脚吸引了。但是总体看去觉得应该是镯子,然而焦距...

是哦,所以就随便放上来了。也不管虚虚实实了。

5楼
高中二年级

偶被镯子占去了双眼

6楼
高中三年级 NEVER BE LIKE U

干净的新鞋子,你们那天气真好,南方暴雨连绵

楼主
7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5楼 偶被镯子占去了双眼

如果让我看的话,我也是。。。

楼主
8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6楼 干净的新鞋子,你们那天气真好,南方暴雨连绵

额。。。米有。。。我们也是暴雨。只是我路走得少,所以鞋子很干净。

9楼
大学二年级

重点在鞋子

楼主
1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9楼 重点在鞋子

怎么说?能解释下吗?

11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0楼 怎么说?能解释下吗?

白花花的。。。我对白天生亲近

12楼
高中三年级 NEVER BE LIKE U

其实对你工作性质也感兴趣,这样的地砖,我想到医院

楼主
13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1楼 白花花的。。。我对白天生亲近

汗死。。

楼主
1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其实对你工作性质也感兴趣,这样的地砖,我想到医院

哈哈,不是医院呢。是所谓的光辉职业。。。

15楼
高中三年级 NEVER BE LIKE U
引用14楼 哈哈,不是医院呢。是所谓的光辉职业。。。

教师吗?

16楼
百姓 可以穷,但是要有正常的审美观
引用3楼 亲,那是花裙子好吗。。

我错了

17楼
高中三年级 翡翠南红绿松玩家,V信 candy87871

第一感觉,脚丫子挺大、、

18楼
高中三年级 NEVER BE LIKE U

反正不是私营企业之类的,哈哈,我好八卦

19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3楼 汗死。。

哈哈

楼主
2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5楼 教师吗?

是滴。。。

楼主
21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我错了

好吧,那我就原来就原谅你了哦。。。

楼主
2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7楼 第一感觉,脚丫子挺大、、

实际上不大,镜头关系。。。不过这确实也成为了重点。。。

楼主
23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8楼 反正不是私营企业之类的,哈哈,我好八卦

对哦,这个地砖像不像希望小学?

24楼
幼儿园大班

镯子

25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目光,顿时被镯子勾住.........

楼主
26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目光,顿时被镯子勾住.........

哎呦。。。拍虚了。。。可惜了。

楼主
27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4楼 镯子

米兔。。。

28楼
大学二年级

我对花裙子感兴趣

楼主
2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8楼 我对花裙子感兴趣

30楼
大学二年级

当然是镯子~~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