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姑苏小石头继续“低调”上新----欢迎围观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11-02 20:22:14 回帖: 7 | 评论: 0 | 查看: -



接受群友们建议,兔兔把石头家可以挑的好的山料羊脂白手镯都进过来了,后面不准备进这批料子了,除非石头哥哥再出这么白的山料手镯,嘿嘿。。。已上新三款山料羊脂白手镯,圈口分别为55,56,59。55圈口的羊脂白手镯抛柔光,是兔兔家白点最少的,品质最好的,小手妹妹不要错过哦;56圈口的抛高光,一小段有白点,品质也是不错的,可以考虑入手;59圈口的也是抛高光,白点较多,兔兔决定福利价12000给大家,性价比不错,不介意白点的亲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除了手镯外,兔兔还上新了碧玉白玉手链项链,都是很好的品质,喜欢的朋友们来围观哦。最后还有三个挂件,第一个还是蜻蜓荷花,是我家那位上次漏拍的打劫石头哥哥的作品,白度很好,无瑕疵,是一款小精品哦;第二个是糖白玉蝙蝠,糖色巧雕,无瑕疵,也是一款小精品;第三个是山料平安瓶,肉质细腻,不足的是有水线,兔兔决定成本价980出,不介意水线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很划算的价格!

详情见姑苏小石头店内哦,请直戳这里:
http://shop113737084.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IFJ2QH


1.JPG (114.95 KB, 下载次数: 0)
1-uu.jpg (73.88 KB, 下载次数: 0)
2-kk.jpg (68.27 KB, 下载次数: 0)
1-vv.jpg (101.49 KB, 下载次数: 0)
2-n.jpg (84.86 KB, 下载次数: 0)
2.JPG (646.52 KB, 下载次数: 0)
3.JPG (847.41 KB, 下载次数: 0)
13.JPG (603.75 KB, 下载次数: 0)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单串白珠啥价

3楼
初中二年级

漂亮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白珠山料的哦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漂亮

欢迎围观,O(∩_∩)O~

6楼
高中一年级 出坑了

山料羊脂白口水中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山料羊脂白口水中

呵呵,欢迎围观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