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轻奢华南红满肉色泽鲜亮4mm珠珠挂链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4-02-15 20:09:26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手中有一些南红珠珠
未免有些心痒
看看能不能弄出条漂亮挂链
跟小溪姑娘商量后
这挂链终于出来了
效果不错
只是。。。
这个4mm珠子是非常好的品质
南红的价格都是众所周知的
好难红,更不必说了
所以对一条平常挂链来讲
有些轻奢华了,嘿嘿

论坛价1280(底价不刀,谢谢)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vamPJ&id=37288399045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2楼
小学四年级

看看呢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底下的玉真美

4楼
硕士 闲人

发错版了吧

楼主
5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1楼 漂亮的

嘿嘿,多谢哈!

楼主
6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2楼 看看呢

多谢呢!

楼主
7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3楼 底下的玉真美

是么是么,谢谢啦!

楼主
8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4楼 发错版了吧

额,俺很少发的,请教一下该发哪里啊!

9楼
硕士 闲人

闲置买卖

楼主
10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9楼 闲置买卖

咳,我知道闲置人气很旺的呢。以前是放闲置的,可是被版主几次移到不规范贴里去了,所以不敢轻易到闲置去发帖了。

楼主
11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9楼 闲置买卖

对了,而且被封号了,永不得翻身。请朋友帮申诉,也没有回音。后来只好新注册了一个号。

12楼
硕士 闲人
引用10楼 咳,我知道闲置人气很旺的呢。以前是放闲置的,可是被...

这里也不行吧

13楼
硕士 闲人

如果是商家就发在商业交易

楼主
14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13楼 如果是商家就发在商业交易

问题是很多专业和玉卖家都在闲置卖货,而我等闲置东东开了小店的在闲置发帖就被查封,真是不可思议的规矩

15楼
硕士 闲人
引用14楼 问题是很多专业和玉卖家都在闲置卖货,而我等闲置东东...

这个我也不晓得了

16楼
幼儿园中班

东西不错的

楼主
17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16楼 东西不错的

谢谢!

18楼
小学一年级

很水透的,是哪里的料子啊

19楼
小学一年级

这样配的挺好看的,百搭款

楼主
20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18楼 很水透的,是哪里的料子啊

水润吧,呵呵。透是一点不透的,最好的满肉的料子。凉山的哦!

楼主
21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引用19楼 这样配的挺好看的,百搭款

呵呵,谢谢!

楼主
22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楼主
23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楼主
24楼
小学四年级 稀里糊涂过日子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