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潛水黨來浮一下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5-06 23:22:29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首飾盒

自從玩了暗黑3和激戰2後,好一陣子沒上來了:P
曾戴了一年的蔓藤花對鐲,打電玩時嫌硌手摘掉

最初的上手照

從09年發現南記就一直喜歡她家的手鐲了,那時訂了250克的光面推圈。然後?我被石壆絆倒,把銀鐲給磕上幾個小坑洞,心痛得要死了!這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痛OTL
之後陸陸續續買了些銀飾和銀幣,再後來當了網癮青年便沒再敗家了,直到最近又燃起熱情。

去年買的印章,當時很想要一枚藏書印,忍不住入手了

每次把玩時念想起龍鳳環,時隔一年我終於決定買買買!

條粗跟瑪瑙鐲的差不多,內徑則小1mm

直接上手了(老實說有夠痛

配成一套了YEAH!

等2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楼主
1楼
高中一年级

以下一些雜七雜八

月長石吊墜,07-08年左右在eBay拍下,一直戴到現在,最愛那偶爾閃爍的藍色光芒。

Thomas Sabo手鍊,在12年用實習的薪水入手,算是對那三個月的地獄時光的紀念吧……

印度百貨的手鍊,純粹覺得挺好看而買。

純銀琺瑯照片吊墜,捨不得戴於是壓箱底了。

我果然沒法戒銀OTL

2楼
副教授 @中毒

都是小精品,都有小故事,棒棒的。。

3楼
初中三年级

很好看 很漂亮

4楼
小学五年级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这么霸气!

5楼
初中一年级

每件都好看

6楼
博士

最喜欢能挂各种小坠子的手链
喵星人棒棒哒

7楼
高中二年级

这么多好看的~

8楼
高中二年级

首饰盒好华丽!

9楼
初中三年级

二百多克的重器,女汗子节奏啊

10楼
高中二年级

每件都很特别,,而且有故事,欣赏了

11楼
初中一年级

喜欢那只喵

12楼
小学一年级

黑色的喵~~

13楼
小学一年级

黑色的喵~~

14楼
初中三年级

首饰盒是银子的吗

15楼
研究生二年级 懒人一个

那对南记的蔓藤带的很好看,还有链子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都很美,尤其是手链和喵,喵大王第二张是咬上去了吗?好想再被咬几次嘤嘤嘤

17楼
大学一年级

我也被首饰盒震到了,有这盒子在,啥手镯都弱爆了

18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7楼 我也被首饰盒震到了,有这盒子在,啥手镯都弱爆了

同意

20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喜欢MM的首饰盒和小黑咪!首饰盒有地址么?有的话短个,O(∩_∩)O谢谢!

21楼
大学一年级 正在筹备不怕水的多宝桶珠

猫猫好可爱

楼主
2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4楼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这么霸气!

基友們也這樣形容我233

楼主
2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9楼 二百多克的重器,女汗子节奏啊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_sub/20100504/large/04fx3p.jpg
是練鐵線拳的節奏ლ(◉◞౪◟◉ )ლ(開玩笑的)

楼主
24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4楼 首饰盒是银子的吗

不是的,那大概是鋁或者錫的材質,讓你失望了

楼主
25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6楼 都很美,尤其是手链和喵,喵大王第二张是咬上去了吗?好想再被...

對呀,牠喜歡把我的手舔乾淨再咬(我有洗手的……),不過牠咬得很輕,所以我常主動送上門:p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5楼 對呀,牠喜歡把我的手舔乾淨再咬(我有洗手的……),不過牠...

撸猫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27楼
研究生一年级 手镯控

华丽的首饰盒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