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女儿吃饭老大难,怎么破?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8-27 10:16:58 回帖: 64 | 评论: 0 | 查看: -

老大难。
女儿今年六岁,每天吃饭,跟吃药一样,不对,比吃药还难。生病吃药的时候,自己乖乖的吞,比她平时吃饭容易多了。
她弟弟吃饭都比她积极勤快。
今天早上一个早饭从七点二十吃到八点五十还有半碗没吃!火就上来了,吃个饭,东跑一下西跑一下。不能好好地把饭吃完再玩吗?????
一说她,她就说:弟弟老吵她。
她怎么不看看弟弟才15个月就自己吃饭了,顶多半个小时就吃完了?她怎么不看看弟弟吃饭的时候,专心致志吃饭才会跑来跑去玩呢?
按了好半天,才按下想揍她一顿的心!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立下规矩,半小时内吃不完就别想再吃了,直到下一顿开饭。饿几顿就老实了,嘻嘻

2楼
小学六年级

对,除了吃饭时间吃饭,其他时间断掉一切零食。

3楼
高中三年级

同意楼上,除了饭,断绝其它一切口粮。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吃代表不饿,饿了自然就吃了。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中了75的毒,孙白焦昭

+1,我家的就是这么改过来的

6楼
讲师

同意楼上几位说的

7楼
高中三年级

规定时间内吃完,不吃完就不准吃,断掉一切零食水果,等她饿了,把上顿的饭给她吃
3回下来,她就败了
不吃是因为她不饿,或者她知道,反正等下有其他东西吃

8楼
大学四年级

我小时就是这样,现在吃东西也不像别人那样,对事物没有太大的食欲,所以现在也特别瘦,找中医看看,调理脾胃吧,我现在就在看着

9楼
初中三年级

没饿到的怪。不给零食,不吃马上收起她的碗, 下顿再给吃。 我朋友还绝一些,小姑娘中午的时候吃了几口就不吃了,妈妈问她为什么不吃, 哪晚上吃吗? 小姑娘还说不吃, 明天早上吃, 我朋友直接收起东西, 到吃晚饭了,也不给, 各种可以吃的都不给, 就只给水, 晚上饿的睡不着, 朋友也不给吃的, 还安慰她女儿说,忍忍明天早上就有吃的了, 从此以后 乖乖吃饭。身体一下就长起来了。

10楼
初中三年级

把你拉出去跑三圈, 立马就饿了。 是药三分毒。

11楼
初中三年级

我朋友的儿子10岁了 ,我朋友还在喂饭。 朋友说自己是个操心的命。我送她2个字 活该。
我儿子3岁多吃饭也不好好吃,爷爷奶奶各种惯。反正到我面前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到爷爷面前立马什么都不会了。习惯是家长养成的。 下午带我儿子跑步去,晚饭肯定吃的好, 哈哈。

12楼
大学四年级

饿两顿这毛病自然就没有啦,有时候教育孩子就得狠狠心

13楼
初中三年级

这么小的孩子别乱吃药

14楼
博士 大王

同意楼上所有意见,,,
学习啦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立下的规矩,等于零。她爹宠得无法无天,爷爷奶奶也惯着。
我说什么,他们都对,对,一定要遵守。
转个身去,就全等于个0

16楼
博士

小时候我也不肯吃饭,一岁多的时候,然后那时候我妈妈去北京玩,听说要补锌~我们这里落后那时候还不知道补锌这些东西,我妈就买了一盒补锌冲剂给我喝,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从以前的多吃点多吃点就变成少吃点少吃点。。。然后我就再也没瘦过!从来没有感受过瘦纸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

17楼
大学二年级

同意2,3楼观点,

18楼
班主任

到点儿就收,中间任何零售不给,直到下一顿饭,用不了三天就好了。

19楼
初中三年级

一看就宠的厉害,老给吃这吃那的 到饭点就不听话了, 因为 俺自己就是这样。。。。。吃饭不好好吃类型 不过俺已经长大了 无所谓啦~

20楼
初中三年级

一看就宠的厉害,老给吃这吃那的 到饭点就不听话了, 因为 俺自己就是这样。。。。。吃饭不好好吃类型 不过俺已经长大了 无所谓啦~

21楼
百姓 (喜欢手工的妹子可以加V:332127654)

不吃就不要喂,等她饿了 告诉她错过饭点就没有饭了~

22楼
百姓 (喜欢手工的妹子可以加V:332127654)

追着孩子喂都是自己惯出来的,你试试不追 几天之后自己就乖乖来吃了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我没有追着喂,架不住她爹追,一个跑得兴高采烈,一个追得回味无穷......尼玛,一个饭吃了一个半钟头

24楼
百姓 (喜欢手工的妹子可以加V:332127654)

好滴吧 家里要立规矩啦啦啦~~

楼主
25楼
初中三年级

家里所有的规矩都等于零,她爹太过了。。。还有她爷爷奶奶。当我面,都是对对对,规矩一定要遵守。我背过身去,就是她要干什么,都OK。

26楼
小学四年级

饿几次就知道了。。这个自己一定要全家把好关。。还是教育问题。。

27楼
小学四年级

饿几次就知道了。。这个自己一定要全家把好关。。还是教育问题。。

28楼
博士

家里零食收收好,坚壁清野。

29楼
大学三年级

难怪人家说生女儿爸爸最开心,哈哈,看你老公宠的。,我家的三个月咯,不好好吃奶,以前是随便一吃就哭闹抓人,现在是随便一吃就睡觉,不知道以后吃饭饭会不会这样!

30楼
大学四年级

累和吃饭是两码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