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三围到底多少算标准啊亲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2-10-23 17:36:30 回帖: 245 | 评论: 0 | 查看: -

体重53,身高160 三围87 67 87 ,跑步锻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天坚持六到十公里,可是,三围还是那个三围,计划是想减到一百以下,现在有点灰心。因为自从开始锻炼后饭量大了,胃口好了,运动量和胃口成正比,所以体重也在原地踏步,快要坚持不下去了,肿么办?
有么有健美教练进来指导一下,金币大大地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进来发言的都发金币

2楼
小学一年级

呵呵 我也可以有吗?建议还是加强锻炼!不是服药减肉肉的话都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的!坚持,加油吧

3楼
大学一年级

楼主这个身材已经很棒了,为什么还要减?

4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引用1楼 进来发言的都发金币

额滴神来 嫩可出山了 汉堡账本有三个闪闪 找了嫩N久了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6楼
博士

这不是明摆着显摆身材嘛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8楼
博士
引用7楼

已经这么魔鬼了还减什么啊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0楼
博士
引用9楼

我受不了这刺激,吃完这根胡萝卜跳舞去了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2楼
硕士

哇咔咔……
雪歌姐姐许久不见啦
等偶慢慢回闪哟

楼主
13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引用2楼 呵呵 我也可以有吗?建议还是加强锻炼!不是服药减肉肉的...

锻炼后完全没有减轻肉肉,几乎是白费劲,郁闷阿

楼主
14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引用3楼 楼主这个身材已经很棒了,为什么还要减?

个子不高的人伤不起啊,想瘦腰又不肯少吃,感觉穿连衣裙不好看

15楼
高中一年级

我觉得lz的腰真的不粗啊,别喝饮料什么的,别吃油腻的,最主要的是晚上少吃点。不过lz运动量是不是有点大呢,运动量大的话人不会瘦,会强壮呢

16楼
硕士 哈哈

整体协调匀称就中了,美并不是一味的瘦,其实丰满的体型比骨感的体型好看些吧!

楼主
17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引用15楼 我觉得lz的腰真的不粗啊,别喝饮料什么的,别吃油腻的,最...

饮料倒不吃,就是爱吃水果零食,腰虽然不算粗,可是百度了下,离标准差很多很多阿,按照我的身高,腰围应该在六十。
俺们小区的人都问俺是不是运动员出身,看来运动量是太大了,现在停不下来了,停下来会胖,悲催啊

18楼

锻炼应该只是让肉紧实,看上去瘦而已。不会减体重。

19楼
大学一年级

楼主的腰是不算太细,但美在上下尺寸一样。不少人下围通常会比上围大呢

楼主
20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引用18楼 锻炼应该只是让肉紧实,看上去瘦而已。不会减体重。

金币后补哈
体重一点都没降阿,唉,看上去也不瘦,见了我的人都说,你看起来很健康,没有一个说你很苗条的

楼主
21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引用19楼 楼主的腰是不算太细,但美在上下尺寸一样。不少人下围通常会...

哪怕胖死,我上下围都是一样的数值,重点是,一胖就胖腰

楼主
22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后面的童鞋们,金币来了再发哈

楼主
23楼
大学四年级 二嫫

后面的童鞋们,金币来了再发哈

24楼
硕士 闲人
引用10楼 我受不了这刺激,吃完这根胡萝卜跳舞去了

做兔子啊?吃胡萝卜。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6楼
硕士 闲人
引用25楼

呵呵,兔子好像也不瘦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8楼
硕士 闲人
引用27楼

但不可能是野的啊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30楼
硕士 闲人
引用29楼

跑出去不回来才算野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