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大圈口的紫玉髓手镯,荧光刷刷的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2-19 14:54:14 回帖: 41 | 评论: 0 | 查看: -

大圈口的紫玉髓手镯,天然无烧,荧光那叫一个刷刷的,圈口62的,特别的厚实,等肉爪子妹妹前来!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初中三年级

这楼明价哈,1000米

2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3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4楼
大学三年级

真是大圈口 真没

5楼
大学三年级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早出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再出个紫玉髓水草手链,每颗都有水草在里面,很特别有木有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帮顶

这叫一个速度啊,沙发归你啦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真是大圈口 真没

又见妹子前来,谢谢赞赏哈

楼主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早出

谢谢亲哈

10楼
硕士

帮顶 祝早出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错~ 帮顶

12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吧

13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圈口好大,帮顶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好看,圈口好大,帮顶

是的呢,大圈口妹子看过来哈,谢谢帮顶

15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16楼
大学一年级

挺水灵的

17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啊

18楼
初中三年级

哈哈,这个圈口,一般人带不了吧

19楼
大学二年级

好看,我的圈口,不过之前见转过,价格也不低。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好看,我的圈口,不过之前见转过,价格也不低。

我之前也发过贴的,现在这个价钱真的是亏了好几百的,大圈口有多难找到合适的,我们肉手妹子自己知道啊

21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真好看啊,帮顶

22楼
博士

水草好仙呢

23楼
初中二年级

荧光够足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水草好仙呢

我当初也是被水草迷住了呢,每颗珠子里面都有水草,多迷人的一件事情,实在是手头手链太多,带不过来才想找个人好好爱护她

25楼
小学五年级

镯子很美,手链也很独特。

26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真美

27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 祝早出哈!

28楼
高中二年级

你好,有意手镯,还在吗

29楼
大学四年级

镯子美,就是太大了,只能帮顶祝早出!

楼主
30楼
初中三年级

在的喔,有意可加微信grace9452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