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木石前盟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3-30 11:04:40 回帖: 30 | 评论: 0 | 查看: -

随便拍张手上的,入门级东东,但喜欢这种温和沉静的感觉。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四年级

这2个配的好看。
话说木桌子怕水么?

楼主
2楼
高中二年级

怕水,木的常摘:)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生活没事二一二!

拍的不错

4楼
初中三年级 生生世世无穷尽,半醉半醒半浮生

我承认是被标题吸引来的。我左手和你一样,右手多个银镯。好在我的是阴沉木不怕水,从来不摘的

5楼
大学三年级

漂亮

楼主
6楼
高中二年级

咦,貌似我也有只阴沉木的,回头试试,不过更喜欢这只的颜色。

楼主
7楼
高中二年级

谢谢欣赏:)

楼主
8楼
高中二年级

嘿嘿,爪机。。。

9楼
高中二年级 君临天下的妈!

真漂亮,看着很温润,被图片吸引进来了。

楼主
10楼
高中二年级

恩,喜欢和田玉内敛温润的感觉,尤其中意圆条镯。。。

11楼
大学二年级

挺好看的

13楼
高中二年级

很温婉

14楼
初中三年级

配在一起 太美了

15楼
博士后 素华映月只闻香

很古典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木头滴颜色应该再淡点

17楼
初中三年级 生生世世无穷尽,半醉半醒半浮生
引用6楼 咦,貌似我也有只阴沉木的,回头试试,不过更喜欢这只...

是红酸枝么?颜色温婉低调蛮适合你这样婉约美丽的女子

楼主
18楼
高中二年级

紫檀

19楼
硕士

不错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好漂亮,温润的感觉

21楼
初中三年级 生生世世无穷尽,半醉半醒半浮生
引用18楼 紫檀

呀,我错啦,不好意思哦

22楼
小学六年级

刚开始还以为是糖玉了
后来一想题目才惊觉是木镯子呢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呵呵,一张图本来就不是很清楚呢,而且材质本身不重要,只是种感觉而已:)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

25楼
小学四年级

求木镯子的地址

楼主
2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求木镯子的地址

已短。

27楼
初中三年级 生生世世无穷尽,半醉半醒半浮生
引用23楼 呵呵,一张图本来就不是很清楚呢,而且材质本身不重要...

也短我个地址吧没戴过小叶紫檀的镯子呢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7楼 也短我个地址吧没戴过小叶紫檀的镯子呢

已短。对了,mm签名好可爱。。。

29楼
高中一年级

求紫檀镯子地址

楼主
3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9楼 求紫檀镯子地址

已短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