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帮忙看下,看得到什么价?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20-05-23 18:44:55 回帖: 37 | 评论: 10 | 查看: -

鉴赏,看得到什么价?

大家来帮忙看下,看得到什么价?_翡翠

等25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楼主
1楼
高中一年级 闲鱼:princessayaka

51正圈,来看价~

大家来帮忙看下,看得到什么价?_翡翠

大家来帮忙看下,看得到什么价?_翡翠

2楼
百姓

小五二开左右,说错勿怪

: 2开,买不到吧……
回复 : 小白胡乱说的,勿怪
: 圈口小,但是挺厚的,中五上
3楼
小学五年级

不懂价格,看一看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觉得很贵,哈哈哈

5楼
幼儿园中班

很好看,如果不是仙图的话

6楼
初中三年级

如图的话,挺好看的

7楼
小学六年级 闲鱼号:古道东风

估计大五

8楼
初中三年级

看五六万

9楼
初中三年级

大五接近小六

10楼
初中三年级

大家给这么高是因为干净吗?绿色很少,白色也不是很透啊

: 种很细很细啊~
: 同好奇。主楼看比较细,但1楼图和主楼不在一个层次
回复 : 厚的,宽12,厚9
回复 : 是说镯子的底子,不知道实物如主楼还是我1楼,两楼价差比较大
回复 : 主图和一楼有啥区别?我是没看出来……
回复 : 主图底子看着细腻水哼足,一楼水短了一截,这种底子差点,价差挺多的
11楼
高中一年级 爱八卦 爱撕胯 喜欢胡言乱语 说话没有逻辑

看中五到大五

12楼
大学三年级 闲鱼:绝尘一梦love 出完这一波,争取再无闲置可出!

中五,完美也可能大五

匿名人士362226
13楼
匿名人士362226

贵货 不过圈口小了点

1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只买精品,科学养鹅

中五

15楼
高中二年级

修过色,即使翠绿,饱和度也不会像图片那么高,建议向卖家索要原图

: 看过视频,好像就是这样,等看实物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仙!

17楼
初中三年级 珠宝专业出身,对珠宝玉石是一个爱好,希望多和大家分享学习交流

图片看起来总觉得哪里不对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小五,56圈口我就看中五了,51圈口得除以2
19楼
初中三年级

我觉得我是不是已经OUT了现在这种的小圈口都这么贵了?

21楼
初中三年级

中五

22楼
初中一年级

无裂估计4万左右吧

23楼
初级研究员 💖🦄🐒💖

图片有点曝光过度,看实物有鉴赏期稳妥些

24楼
高中二年级 盆中翡翠绿 地上玛瑙红

来学习,等看实物

25楼
高中三年级

三万四万。

26楼
小学三年级 翡翠一手货源 自然光

仙图 但是一两万买不到的

27楼
高中三年级

中五吧,主要圈口小,翠色也不多

28楼
小学五年级

小五?

楼主
30楼
高中一年级 闲鱼:princessayaka

等我晒实物图吧?2开能买到的告诉我一声,我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