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团的各种挂链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7-24 16:00:03 回帖: 78 | 评论: 0 | 查看: -

三种都团了,金绞,金珀,彩虹各一条,还帮朋友带了2条,很漂亮,5mm的大小当挂链当手链都合适,上渣图
彩虹上手照,我把三通中间那个绳头拉平了,直接当手链,感觉也不错,正好三圈

金珀和金绞蜜也都很好看,最重要的是价廉物美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1楼
大学四年级

沙发

2楼
大学四年级

手上那抢镜的是石榴石吗?多大的?多少圈啊?

3楼
大学三年级 十二花神之“荷花、百合” 成品已出 欢迎订购!!

不错哦,很合适

4楼
高中二年级

很漂亮

5楼
初中一年级

金柏多大的啊 几米

楼主
6楼
高中二年级

5.6-5.8的酒红石榴石,108刚好4圈

楼主
7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楼 沙发

欢迎前排围观

8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6楼 5.6-5.8的酒红石榴石,108刚好4圈

真漂亮,多少米入的?

9楼
硕士

欧欧是那个团啊?彩虹多少钱?能不能都短我一下。谢谢

10楼
讲师 出银坑了
引用9楼 欧欧是那个团啊?彩虹多少钱?能不能都短我一下。谢谢

我也买了金珀和彩虹。5的。23一克。

楼主
11楼
高中二年级

谢谢喜欢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谢谢,嘿嘿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5mm多一点点吧,克价23,但应该算的是平均价,同一批大小相同的链子,单根价格是一样的

楼主
14楼
高中二年级

谢谢!买的2条半成品自己穿的,石榴石的价格是小大三,还多出一圈稍微有点瑕疵的

1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谢谢,嘿嘿

大概几克呀

楼主
1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5楼 大概几克呀

7g左右吧,每批的重量都不太一样

楼主
17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9楼 欧欧是那个团啊?彩虹多少钱?能不能都短我一下。谢谢

短mm了

18楼
硕士
引用17楼 短mm了

看到了,谢谢
我去看看

19楼
婴儿

MM给短个价格和链接吧,俺问问欧欧还有链子不:)

20楼
小学六年级

价格美好呢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9楼 MM给短个价格和链接吧,俺问问欧欧还有链子不:)

短了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0楼 价格美好呢

是啊是啊!

23楼
婴儿

MM,链子是多长啊?

24楼
小学五年级

欧家连接给一个啊

25楼
高中一年级

求地址求地址

楼主
26楼
高中二年级

说是60cm,我刚量了一下彩虹链珠子的长度是53-54的样子,这个长度当挂链挺合适的,延长部分的绳子很长,做毛衣链也没问题

楼主
27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4楼 欧家连接给一个啊

短了哦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求地址求地址

短啦

29楼
婴儿

求链接

楼主
3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9楼 求链接

已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