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大家平时都带钻吗?

幼儿园中班 发布于 2013-05-07 16:09:01 回帖: 29 | 评论: 0 | 查看: -

大家平时都戴钻吗,据说有辐射,这年头怎么都有辐射啊

按时间正序
1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其实是坑辐射的,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喔

2楼
小学三年级

钻石有辐射?真的假的,第一次听说。我孤陋寡闻?今天戴的戒指和项链坠都是钻的,得把我辐射成啥样啊

楼主
3楼
幼儿园中班

不清楚,所以在此请教大家呢~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微信:applewky

这么点个头,能有多大辐射?

5楼
高中三年级

你想得太多了。

7楼
大学三年级

真的吗?

8楼
小学二年级

辐射无处不在

9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4楼 这么点个头,能有多大辐射?

有的带了今年20,明年就18啦~,危害大大滴

10楼
幼儿园大班

如果照春哥这么算的话 不用带个几年 人又要返厂重造啦

11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10楼 如果照春哥这么算的话 不用带个几年 人又要返厂重造啦

可以一年隔一年带

12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小春太坏了

1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微信:applewky
引用9楼 有的带了今年20,明年就18啦~,危害大大滴

哈哈哈,我好怕呀~

14楼
小学一年级

我也好怕呀~

15楼
大学四年级

最近开始戴了。 夏天亮闪

16楼
大学四年级

呃。钻石没辐射的唉。没听过这说法。不然戴钻的人久了不都挂了。

17楼
小学二年级

辐射你妹啊

楼主
18楼
幼儿园中班

没辐射就好,不知道,网上搜了结果都有,不知道该信哪个了

19楼
大学三年级

给我个五个克拉辐射我吧。。。。

楼主
20楼
幼儿园中班

楼上的真幽默,这种事肯定得找老公唠~

21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平时戴也没关系的

22楼
大学三年级

平时戴着 辐射? 你现在随便走在街上都能搜到无线网 辐射?那根本就不叫个事了 老鼠肉都能当羊肉吃了你还怕个啥

楼主
23楼
幼儿园中班

这年头确实是防不胜防的......

24楼
初中三年级

打手机还有辐射呢,爱疯销量中国第一!
2楼天天看钻,依旧活跃在论坛!

25楼
硕士

万事万物都有辐射滴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7楼
初中三年级 高级珠宝定制商 自设工厂 13632882022

呵呵 如果有辐射那小春现在该咋样了呀

29楼
初中三年级

最大的辐射源是太阳,谁不得天天用?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