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的射灯,艾玛

研究生一年级 发布于 2019-11-09 22:09:47 回帖: 29 | 评论: 54 | 查看: -

各种白闪,超喜欢✨✨✨

等43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楼主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生命不止,败家不停~闲鱼同号

视频只能18s

2楼
小学四年级

这个多大参数啊好好看

: 不到12分没颗
回复 : 哦哦谢谢,真的好看,能问问啥价嘛
回复 : 看到后面回复的价格啦。三万多真的壕。
回复 : 下次打算定20分的哈哈
3楼
高中三年级

商场灯光太赞了 👍

: 对呀,太闪了
回复 : 那也要宝贝本身美才行,宝贝美在商场灯下就锦上添花。
回复 : 是的,这个钻石成色好好
4楼
副教授
商场的灯光对钻石特别友好 
: 是的,太给力了哈哈
5楼
博士
哇,闪爆了,多大的钻钻?做下来多少米?
: 不到12分,三万出头
6楼
小学五年级

哇塞!哇塞!哇哇塞!

: 爆闪爆闪爆闪
:
7楼
大学四年级

商场的灯光对什么都友好。去了就有购物欲

: 电费值了哈哈
8楼
幼儿园小班 阿拉善定制

这样的款式简洁又好看!美!

: 对,经典的4爪,太耐看了
9楼
硕士

下面的包包更闪,不要打我

: 哈哈,那个钻更大,一克拉一颗哈哈哈!不过也是距离远才出效果
10楼
小学六年级

不不,没你的包包闪,包包是超级闪😂

: 哈哈哈哈,包包是真的很闪
11楼
高中三年级

包好像更闪啊

: 哈哈哈,大王钻石包
12楼
书生 万紫千红,不及莹莹一翠

包包抢戏了

: 哈哈哈哈,貌似是的
13楼
大学四年级

哇唔,好好看好衫

: 好闪!
: 实物超级漂亮,拍不出啊哈哈
14楼
大学四年级

款式做工都不错,钻也闪👍

: 嗯啊,高色高净度的钻,太好看了
15楼
大学二年级

好闪 看起来也大

: 谢谢(///▽///)
16楼
初中一年级

包包?更闪

: 都很闪,包包失焦容易拍到火彩些
17楼
大学一年级 一念释然,一念放下。 吃一堑,长一智啊啊啊啊~

太闪太美啦~

: 爱了爱了
回复 : 必须爱啊,你给我们又种了一颗草😂😂~
回复 : 嘿嘿嘿,这感觉不错哦( ̄∇ ̄)
回复 : 哈哈,等你来晒大闪闪啊,一定也很出彩🤩🤩🤤🤤~
回复 : 好滴呀,哈哈哈,月底应该差不多,排戒也定了个新的
回复 : 哈哈哈哈,期待期待🤩🤩🤤🤤~
回复 : 嘿嘿,到时候来晒
18楼
初中二年级 攒钱攒钱攒钱

漂亮🤩

19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又闪又灵动。比另一个贴的满钻大钉子好看多了。

: 我去瞧瞧,我还蛮喜欢钉子的
: 艾玛,吓到了,这哪还是钉子啊……钢筋还差不多那么粗😂
: 噗哈哈哈哈
20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ffgems,宝石学博士,专业、精工定制,钻石、彩宝和翡翠。

哈哈哈,看着很闪、亮,就是拍出来就变味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你知道我说的是啥,哈哈哈

: 哈哈哈,可惜拍不出本身的美,真的太好了✌️ 期待大闪闪和排戒
回复 : 到时排戒拿到了也要晒晒哦,期待
回复 : 好滴,没问题,月底应该和大闪闪一起出来
21楼
初中二年级

我只问价格 这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22楼
高中一年级 省钱小能手

够闪亮呀

: 实物闪爆了嘿嘿
回复 : 美美哒
回复 : 谢谢
23楼
幼儿园中班 广州镶嵌商家,承接镶嵌,自切工厂,可加微z350787235

哎妈,太闪了吧

24楼
大学四年级

我想说,包包更闪,哈哈哈

: 哈哈哈,成功抢镜
25楼
小学一年级

我只能再赞一遍了!好看好看!

: 哈哈哈哈,欢迎欢迎
26楼
高中一年级
好好漂亮!~请问是牛头还是四爪镶啊?钻石啥参数呀?也想做一条,参考一下。谢谢啦~
: 4爪的,d-f/vvs-vs,以ef色净度vs为主,单颗11分➕
: 15.5长度用了47颗钻
回复 : 嗯嗯,谢谢亲爱的~
回复 : 不客气
27楼
小学五年级 钻石高级分级、鉴定师,彩色宝石鉴定师,翡翠评估师
排钻真的超美的~~
28楼
百姓
我当时就是搞不起手链,弄了半镯
: 你的半镯也很漂亮呀!
回复 : 没有那么豪气,你懂得,有了手镯还想要手链
回复 : 那倒是,我有了这条想要20分的哈哈哈
回复 : 都是一山望着另一山啊
回复 : 是啊!
29楼
硕士 微信15919436234,天猫旗舰店:珀美奥珠宝旗舰店,淘宝店名1:好钻石高级珠宝进店请说:坛友咨询,优惠2%-5%。
那个包包更闪啊
: 都很闪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