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7日出现上传图片,碧玉圆条手镯,黑青玉,石榴石佛珠等。。。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7-01 14:18:50 回帖: 46 | 评论: 0 | 查看: -

姐妹们,我是翻译,白天上班,现在不常来坛子里,如果有意向咨询尽量旺旺我,或者V信也行。短信和回复不一定及时看见,抱歉了。

以拍付为准,纯买家转闲置,不议价,原交易截图提供凭证。玉石因为显示器色差等,不同于金银,遵守坛子规矩,24小时鉴赏期。但退货是最后的选择了,既浪费您的运费又有破损风险,三种联系方式提供宝贝全方位图片,事前请详细咨询。千元以上包邮,千元以下加10元运费。旺旺:way96,微信:lily7761868好久没来逛坛子了,MM尽量旺旺我或V信我吧,不废话,看图片看描述。
1. 已出。碧玉阳绿手链,长180MM厚8至7.7MM,23粒,17.19克。冰底料,光滑滋润,有内纹有黑点。我拆开当配珠用来,自己用砂纸磨了几颗亚光,佩戴不显。原价450,100元转。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8502083&spm=686.1000925.0.0.HAGA6L2. 已出。碧玉菠菜绿手链,蜜蜡桶珠,南红南瓜珠。9mm左右珠子,无黑点,老料,油润细腻,配珠全部纯天然材质。原来是一串项链,48颗珠子,1800元来的,拆开几颗用做隔珠,然后穿了两串手链。400元转让。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8302560&spm=686.1000925.0.0.bfzSgb3. 已出。 四川南红玛瑙火焰纹柿子红手链,23粒,8mm,16.94克。原价550元,5折275元出。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6157946&spm=686.1000925.0.0.bfzSgb4. 菠菜绿圆条镯,55mm,条粗11多,59克。无纹裂,油润度高,冰底料,质地细腻,有少许不明显的小黑点。打磨成亚光,颜色变深,但油润了。原价5200元,4000元转。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8290814&spm=686.1000925.0.0.AcEJS1

5. 青花镯:55+mm/12+mm/70克+,锁20多克,一套,在东辰轩定做的,籽料芝麻糊,都是纯手工打磨,亚光,转让价,镯1900元,锁500元。http://2.taobao.com/item.htm?id=43768537540&spm=686.1000925.0.0.bfzSgbhttp://2.taobao.com/item.htm?id=43709439890&spm=686.1000925.0.0.ufVPK5

6. 已出。 青海黑青玉圆条镯,青海料,不是一级细料,阳光下肉眼能看到结构,这个吃了点药,小四价来的,转让价300元。这只和上面那只碧玉都被我发到南阳打磨成亚光了。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6631200&spm=686.1000925.0.0.0MbwAK
7. 已出。苏工徒弟工,小籽十八罗汉,23*16mm。原价598元,盘了段时间,手太疼了,还得刷刷刷,花了点,个别有裂,入门,练练手吧。100元转,随便玩玩。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6631200&spm=686.1000925.0.0.0MbwAK

9. 已出。蜜蜡三通加一个小平安扣,都是原汁原味没烤色优化的,自己瞎折腾DIY剩下的,100元转。http://2.taobao.com/item.htm?id=520396635487&spm=686.1000925.0.0.0MbwAK
10.石榴石216颗6圈手链,5mm,近70克。不懂什么钻石级5A级,也不懂什么玻璃体全晶体,看图说话吧,虽然我自己拍的图很渣,但总比仙图,货不对版好多了。现在这样品质的是什么价,请打听一下。原来买了108颗3圈,感觉小,又从原卖家买了3圈,后来有穿了个坠,现在是216颗,4串吊坠各28颗,备用珠8颗。4000元转。http://2.taobao.com/item.htm?id=43485797020&spm=686.1000925.0.0.0MbwAK
11.和田黑青玉宽版镯,格尔木料,带证书,无瑕疵纹裂,转让价300元,规格如下图。
http://2.taobao.com/item.htm?id=43969476688&spm=686.1000925.0.0.AH3fub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好多宝贝,帮顶,祝早出。。

2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早出~~

3楼
高中二年级

股票深套 只能眼馋的份

4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1. 碧玉阳绿手链,长180MM厚8至7.7MM,23粒 这个是8MM大小的珠子?

5楼
大学一年级

黑青圆条的尺寸?

6楼
初中二年级

为什么要打磨成亚光的

7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求闪闪

8楼
幼儿园大班

帮顶早出~~

9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青海黑青玉圆条镯真是有特色

11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求闪

12楼
高中三年级 翡翠南红绿松玩家,V信 candy87871

好看帮顶、、

13楼
小学二年级

帮顶早出

14楼
高中二年级

好多宝贝

15楼
高中二年级

好多宝贝

16楼
高中一年级

看到喜欢的都木有了。

楼主
17楼
高中三年级

黑青圆条尺寸

18楼
初中三年级

好东西抢得快啊。。。

楼主
19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5楼 黑青圆条的尺寸?

您好,MM,请看18楼,主贴让 我编辑乱了。

楼主
20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6楼 为什么要打磨成亚光的

因为我感觉和田玉系列亚光显得古朴油润,喜欢这个调调

21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

22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23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祝早出~~

24楼
高中一年级

碧玉圆条好心动,好心动,快来阻止我啊啊啊

楼主
2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碧玉圆条好心动,好心动,快来阻止我啊啊啊

亲爱的,碧玉拍照都上相,实物降低一个档次,我来阻止你啦,哈哈。

26楼
初中二年级

石榴石好看呐。。。就是败不起。。

27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帮顶,祝早出

28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楼主
29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帮顶!

30楼
小学五年级

亚光镯子很好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