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合肥商之都周末黄金256,身在江苏怎么破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12-07 00:12:45 回帖: 36 | 评论: 0 | 查看: -

刚刚在好友动态看到这个消息,复制过来,合肥商之都这个周末的黄金每克256 有要买的可以来看看哦,所有品牌都参加活动哦

按时间正序
1楼
幼儿园小班

含不含工费啊?有样式看么?

2楼
初中三年级

好实惠,我们这克莱蒂是269,但是工费不打折,折合一起还是要300左右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我不知道,你要是在合肥就去看看呗,我在江苏,看老家在商城上班的姐姐发的QQ动态。

4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找代购估计是没人做吧。

5楼
童生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真便宜啊

6楼
高中三年级

好诱惑啊。。。。

7楼
大学三年级 淘宝id:果果滴新号

看来真要降了

9楼
硕士

有空去看看。商之都有合肥最早的六福专柜,二周前2年在那里还没见有。
想想自己的确有2、3年没去商之都转过了。。。

10楼
高中三年级

真的假的,我在合肥啊,今天去看看

11楼
大学四年级 常在坛子走,哪能不湿鞋

是真的么,合肥做活动从从来没有天津武汉那边力度大啊

12楼
初中一年级 正红色+巧克力+萌+兔子控··

合肥二周常年没啥活动 江苏的想过来 动车就好啦 1个小时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真的,黄金周末活动,看看回来顺便说说活动力度及收获啊。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应该是真的,等合肥的JM去看看就知道了,你要飞过去买点么,哈哈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16楼
初中三年级

我这没动车,好可怜,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真假?这价格不要工费么?商之都有被挤爆么?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赶紧的朝商之都狂奔过去吧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在合肥还不好说话吗,我这外地的没法去。。。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应该不会,我这三百多呢,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你去发帖问问,

22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组团吧。

23楼
大学四年级 常在坛子走,哪能不湿鞋
引用14楼 应该是真的,等合肥的JM去看看就知道了,你要飞过去...

我就在合肥哦

24楼
初中一年级 正红色+巧克力+萌+兔子控··

自从有了淘宝 基本只在步行街那一片转转 百盛 鼓楼 金鹰 , 偶尔还去下之心城和万达 商之都八百年没去过了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金价这么便宜了?

26楼
小学一年级

这么便宜啦,哎,我亏了。

27楼
初中三年级

肯定要加工费啦,我们这边也是三百左右

28楼
高中三年级

哈哈,今天去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十八周年店庆。老凤祥是278,周大福优惠优惠力度不大,貌似是不到290工费依旧,六福是268还是262工费五折,当然最终我买的是千叶的253,花嫁系列283。哈哈,前后上图,被挤爆了。

29楼
小学五年级

商之都老凤祥那人都挤爆了,我想看看啥款式,可惜没挤进去

30楼
高中三年级

其实老凤祥不是最便宜的,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千叶人好少,还是市场知名度低了一点啊,后悔去晚了,好多款都没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