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闲来没事 晒晒同学送我的生日礼物 拍的不好请轻拍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2-12-09 14:44:24 回帖: 95 | 评论: 0 | 查看: -

拿到手的时候 喜欢的一塌糊涂 各种美貌呀
雕花很细 有木有
刻字也很美 哈哈
有图有真相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喜欢 就是喜欢这种味的

楼主
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喜欢 就是喜欢这种味的

嘻嘻 我也很喜欢呢

3楼
大学三年级

这个同学太给力啦

4楼
博士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荷塘月色的鱼眼睛又有了新版本啦

5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好看!这雕工刻字蛮有味道的,同学对你不错啊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3楼 这个同学太给力啦

嗯 是发小来着 她以前都没买过银镯的 说是特意找了好多家才订下这只的

楼主
7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5楼 好看!这雕工刻字蛮有味道的,同学对你不错啊

嗯 是发小来着 她以前都没买过银镯的 说是特意找了好多家才订下这只的

楼主
8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5楼 好看!这雕工刻字蛮有味道的,同学对你不错啊

嗯呀 说本来是想用另一款的眼睛 是师傅用错了 不过我也觉得这眼睛很可爱 有木有

9楼
硕士 无处不自在

真漂亮

楼主
10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9楼 真漂亮

谢谢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看着好小啊,这号有50吗?

12楼
高中三年级 深藏不露旳自恋

这个鱼的眼睛,一股呆萌的气息。。。

楼主
1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看着好小啊,这号有50吗?

嗯 很小 我手13的

14楼
大学三年级

挺美貌的哈

楼主
1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2楼 这个鱼的眼睛,一股呆萌的气息。。。

嗯啊

楼主
16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4楼 挺美貌的哈

谢谢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小鱼很可爱~

楼主
18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7楼 小鱼很可爱~

谢谢呢

19楼
大学四年级

很漂亮啊,雕工神马的,不错
给力的朋友

楼主
20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很漂亮啊,雕工神马的,不错 给力的朋友

嗯啊 给我个很大的惊喜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知我者信我,多说无益

眉毛鱼,真可爱

楼主
2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眉毛鱼,真可爱

谢谢呢

23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眼睛好萌,个人觉得比那个眉毛鱼更像鱼,非常美丽啦

楼主
2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3楼 这个眼睛好萌,个人觉得比那个眉毛鱼更像鱼,非常美丽啦

这个眼睛萌点 那个看起来比较凶点 哈哈

25楼
大学四年级

很漂亮

26楼
大学一年级

漂亮

27楼
大学四年级

银镯工真好,好看

楼主
28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很漂亮

谢谢

楼主
29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漂亮

谢谢

楼主
30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7楼 银镯工真好,好看

谢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