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请懂的大神进来帮我看下··谢谢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回帖: 26 | 评论: 0 | 查看: -

男朋友送滴- -··没给我盒子和发票··有种被坑了的感觉··这个是什么的啊··值个几块钱?

请懂的大神进来帮我看下··谢谢_翡翠

请懂的大神进来帮我看下··谢谢_翡翠

请懂的大神进来帮我看下··谢谢_翡翠

赞同
楼主
1楼
小学二年级

看上去基本全是棉··有裂··反正就是一眼就不喜欢···

楼主
' ;%߈Zh8LE' ;%߈Zh'>
2楼
小学二年级

不油润·没点透亮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神马了···

3楼
托儿所

看他的实力,如果身家千万,这个东西的不真心。如果新手开始,还是可以接受的。主要看他的收入到底为你付出的比例有多少。

4楼
大学四年级

有地摊货感觉

楼主
5楼
小学二年级

- -他说叫朋友带的··外面卖个800-900··- -商场基本2000左右··- -不过我天天看到滴都是商场的十几万以上滴··突然看到这个···感觉很悲催滴··还不如- -给现金或者金子给我

楼主
6楼
小学二年级

- -给我买条小狗也比这玩意好···

7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3楼 看他的实力,如果身家千万,这个东西的不真心。如果新手开始...

是这样滴,另外,送礼物的人是用心给你挑的还是随便买个应付你,这都能感受出来,不要只看礼物

8楼
大学一年级

心意很重要,还不错了

9楼
大学三年级

男人哪懂这个。起码他肯主动送你就是真心。

楼主
10楼
小学二年级

- -我把我一直带了的银镯子取了··带上了这个笨重滴家伙···恩·就当份心意吧·毕竟是他第一次送的礼物

11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果然厉害...地摊货

12楼
博士 开心每一天!

ZZ感觉不好,只是你男朋友可能不懂CC,花费不一定少啊!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你要怎么跟他说,他一定很伤心。

14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3楼 看他的实力,如果身家千万,这个东西的不真心。如果新手开始...

有意思,看热闹了,实力与东西的价值能成正比吗

15楼
初中三年级

呵呵,男朋友很节俭嘛

16楼
小学三年级

应该是大三货小四

17楼
初中二年级

是的,只有小三的价

18楼
初中二年级 与石为伴

礼物,是心意的传达;有情才有礼,不要用价格去衡量一份情谊;攀比更要不得,凡事都要换位思考,量力而行。

19楼
托儿所
引用18楼 礼物,是心意的传达;有情才有礼,不要用价格去衡量一份情谊...

哈哈 ,男人是功利性的动物,只为自己家的地舍得下力气,美女不要被小说爱情欺骗了。再比个例子,你一万元钱买的衣服和一百元钱买的衣服,哪个舍得扔。明白这个理,就懂男人了。礼物不是问题,是心意占他收入的多少 。

楼主
20楼
小学二年级

哈哈··刚我发信息给我男友··委婉滴说了句···你不要被你那个帮你带玉镯的朋友坑了哦···你懂的他就一个电话打过来问我了···不管他是神马动机··如果是不懂·可以让他以后知道别被人坑·要投我所好···如果是故意的··这也间接告诉他··别把我当傻子···我会拆穿滴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0楼 哈哈··刚我发信息给我男友··委婉滴说了句···你不要被...

要瞧你男友的经济能力发及愿意花多少钱买礼物给你。

22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9楼 哈哈 ,男人是功利性的动物,只为自己家的地舍得下力气,...

是这样滴

23楼
院长 天尊

砖头料啊,估计他对翡翠一窍不通吧

24楼
幼儿园小班

同意楼上

25楼
幼儿园大班

围观中 有点看不大懂 当武器可以么

26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4楼 有意思,看热闹了,实力与东西的价值能成正比吗

不能

相关帖子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