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斐济黑珍珠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2-18 17:28:54 回帖: 36 | 评论: 0 | 查看: -

老公去斐济的时候买的黑珍珠,戴起来相当的大气,18D的

楼主
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楼 蛮好嗒

谢谢来访听的俺心里美滋滋的呢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好看,有彩色的晕

楼主
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3楼 好看,有彩色的晕

俺也不懂只管戴了哈哈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4楼 俺也不懂只管戴了哈哈

又是你的帖子呀!
宝贝不少哇

楼主
6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5楼 又是你的帖子呀! 宝贝不少哇

没几个值钱的,昨天才来坛子,今天开始得瑟,见笑了哈

7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楼楼今天没少发帖啊,这个蛮漂亮的

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6楼 没几个值钱的,昨天才来坛子,今天开始得瑟,见笑了哈

升学挺快的呀!

楼主
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7楼 楼楼今天没少发帖啊,这个蛮漂亮的

昨天刚来今天没干别的哈哈

楼主
1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8楼 升学挺快的呀!

是啊可能是发帖多了的原因吧

11楼
大学四年级

很顠亮!

楼主
1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7楼 楼楼今天没少发帖啊,这个蛮漂亮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那个玳瑁的帖子被撤了说是违规贴,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13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引用12楼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那个玳瑁的帖子被撤了说是违规贴,您...

象牙,玳瑁,犀角,赛加...这种论坛应该是禁止发的,因为"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楼主
1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3楼 象牙,玳瑁,犀角,赛加...这种论坛应该是禁止发的...

原来如此!也没有个通知告诉一声,好在您告诉我原因了,否则我还要重新再发一次,岂不又被回收了?

15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引用14楼 原来如此!也没有个通知告诉一声,好在您告诉我原因了...

我知道象牙是不允许的,所以推测你帖子被撤是因为这个原因

楼主
16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5楼 我知道象牙是不允许的,所以推测你帖子被撤是因为这个原因

刚来不懂规矩,冒犯版主了哈哈刚刚我给他留言了,想请教一下原因,以后好避免一下,多谢你了

17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引用16楼 刚来不懂规矩,冒犯版主了哈哈刚刚我给他留言了,想请...

不用客气,版主不会怪你的,不知者不怪嘛

楼主
18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7楼 不用客气,版主不会怪你的,不知者不怪嘛

哈哈今天闷着头发帖累死我了,发上来收获真的很大,在这里学老鼻子东西了,这里的朋友真不错!

19楼
初中一年级

好看~我喜欢

楼主
2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9楼 好看~我喜欢

谢谢喜欢

21楼
初中三年级

感觉有点偏紫色?漂亮呢~
话说18d是什么?colife Gold?

楼主
2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1楼 感觉有点偏紫色?漂亮呢~ 话说18d是什么?colif...

是直径吧后面那个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哈哈

2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是直径吧后面那个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哈哈

哇这么大~~斐济买比中国便宜呗?是斐济产的么?

楼主
2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3楼 哇这么大~~斐济买比中国便宜呗?是斐济产的么?

是的当地产的比国内便宜

2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是的当地产的比国内便宜

那可不错~

楼主
26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那可不错~

俺也很喜欢呢

27楼
大学三年级 文人自古多无骨,匹夫于今独爱钱
引用22楼 是直径吧后面那个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哈哈

直径????18MM吗

28楼
大学三年级 文人自古多无骨,匹夫于今独爱钱
引用22楼 是直径吧后面那个我也不知道啥意思哈哈

我放大图片,算是看明白了,不是18D(是国外珠宝用的表示纯度的一种MARK,各国都不同一),反正就是18K的意思,然后后面那个SETING ,是镶嵌款式的名称。

楼主
2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8楼 我放大图片,算是看明白了,不是18D(是国外珠宝用...

您适合搞研究工作,很感谢帮俺也搞明白了

楼主
30楼
初中二年级

很感谢俺不是想出是自己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