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细腕子,小镯子

婴儿 发布于 2014-05-01 13:33:21 回帖: 98 | 评论: 0 | 查看: -

人物介绍:小镯子
性别:女
三围:唔知
体重:13点几(忘记了)
爱好:各种出镜

锵锵锵闪亮出场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错 很漂亮

2楼
大学一年级

手表够大

3楼
硕士

小镯子漂亮啊。十几克看着不细啊?

4楼
初中三年级

会变形吧

5楼
大学四年级

这款戴俩个叮叮当当作响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很显大,不像十几克的

7楼
婴儿

好看~这多少克的?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和表一比好细

9楼
小学一年级

表好大

10楼
初中三年级

因为胳膊细吧 即便是十几克 看起来很协调

12楼
小学四年级

很秀气!

13楼
初中三年级

纤细玲珑,漂亮!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内径多大?

15楼
小学四年级

秀气...美貌.......偶关心是不是实心的呢

16楼
大学三年级 淘宝id:果果滴新号

空心的吧?好看

楼主
楼主
18楼
婴儿

嘿嘿,我比较喜欢大手表

楼主
19楼
婴儿

因为她是空心的

楼主
20楼
婴儿

13多点,具体多少忘记了

楼主
21楼
婴儿

嘿嘿,不客气的说,还可以咯

楼主
22楼
婴儿

必须变形,被我同事撑大了,成了扁的,被我捏成不规则圆了

楼主
23楼
婴儿

嗯嗯,表太大

楼主
24楼
婴儿

不是实心,实心没这么大

楼主
25楼
婴儿

亲,我能回答不知道吗?

楼主
26楼
婴儿

嗯嗯,其实手表跟她带在一起会摩擦,好心疼,不过为了好看也不管了

楼主
27楼
婴儿

亲,空心,空心的啦

楼主
28楼
婴儿

嘎嘎,必须的

楼主
29楼
婴儿

嗯嗯,胳膊太细了,带啥都不好看

楼主
30楼
婴儿

如果你看到我的爪子,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