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吃樱桃的季节来啦

硕士 发布于 2014-05-15 17:53:32 回帖: 40 | 评论: 0 | 查看: -

吃樱桃的季节来啦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

我又沙发了~

2楼
大学三年级

哈,好巧,刚刚吃的就是它

楼主
4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吐艳~你暗恋我咩?

楼主
5楼
硕士 我是小五

握爪~好吃咧~

楼主
6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大美女哈喇子要擦擦啊

7楼
博士

哈哈,就不能浪漫点,有缘啊心有灵犀啊什么的~

8楼
高中二年级

最喜欢的东西

9楼
大学三年级

中午刚刚吃过啊 不过有点酸 还是喜欢吃甜甜的西瓜啊

楼主
10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好有缘啊嘤嘤嘤。。

楼主
11楼
硕士 我是小五

摸摸~握爪~

楼主
12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得挑~有些挺甜的呢

13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哇最爱这个,馋啊

14楼
硕士 【乍见之欢不若久处不厌,i i】

最爱樱桃 蛋挞就算啦 哈哈。这边现在还要15多一斤呢 欸

15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都已经下巿了,不过我爱浆果,这个没车厘子让我过瘾

17楼
博士 大王

我们这儿已经过季了,,,没吃够呢

楼主
19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哇,你在哪里啊?我们这里40一斤,我找到批发的25一斤买的

20楼
初中一年级

我们这从28到45不等,不懂有什么区别啊

21楼
初中三年级

感觉楼主发的就是车厘子啊,不像樱桃呀

22楼
硕士 【乍见之欢不若久处不厌,i i】

啊 HF哇。前两天买来15 不过当地的 不是特别甜

楼主
23楼
硕士 我是小五

车厘子不就是樱桃吗

24楼
博士

周末也去采摘樱桃啦

26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

27楼
博士 不要跟风

我买过的最便宜的是35一斤

28楼

我喜欢蛋挞…没有甜食会死星人…

楼主
29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同喜欢!哈哈!戒不了

楼主
30楼
硕士 我是小五

我们本地的樱桃超级小个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