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定制戒指的时候要求是pt900的现在厂家弄成18k的了,怎么办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2-10-23 14:21:23 回帖: 90 | 评论: 0 | 查看: -

从新把戒指拿回去制作换成pt900,对钻石有什么影响吗,回不回扣的时候把钻石扣烂呢?

戒指13号的,2g多,具体不清楚。18k的要1500,pt的要2000

是雪花戒托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土肥圆也是可以逆袭的!

18的硬度大,相对Pt的其实更适合镶嵌钻石啦~让他们退差价吧~
PT戴久了会发黑的。。。

楼主
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楼 18的硬度大,相对Pt的其实更适合镶嵌钻石啦~让他们退差...

18k会发黄吗,这个戒托是不是买的贵了点

3楼
初中三年级 土肥圆也是可以逆袭的!
引用2楼 18k会发黄吗,这个戒托是不是买的贵了点

怎么说捏~看你怎么保养了,我的戴了好多年了也木有变黄。
不过等到变黄的时候,早该换托了哇~女孩纸就是爱折腾的呀~

4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拆钻是有风险的,一般问题不大,点子不好,也会爆的。如果你的要求是900,给你做成750了,那是镶嵌方的责任,如果钻有问题,应该他们来承担。如果是你自己要750改900,那么拆钻重出问题你自己承担。

另外,工费高了几百。

5楼
硕士 叫俺八卦姐

2克多要1500??????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都做好了就算了吧。退差价就好了,拆多少会有点风险

楼主
7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4楼 拆钻是有风险的,一般问题不大,点子不好,也会爆的。...

合同上写的是pt900,我也不是想追她的责任啊,现在事情都变成这样了,如果有风险或者18k金更划算就不换了,如果是pt900好,当然要求他们换啊

楼主
8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5楼 2克多要1500??????

2g多是18k金 1500, 同大小是铂金,我觉得是不是会重一些达到3g

反正今天打电话给我说,18k的13号同款的查询价格1500。pt900 13号,2000

9楼
硕士 叫俺八卦姐
引用8楼 2g多是18k金 1500, 同大小是铂金,我...

你到底是哪里做的东西
我做的铂金950,3克多,13号,托的费用全部加起来是1300多

楼主
1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6楼 都做好了就算了吧。退差价就好了,拆多少会有点风险

是不是以后如果换款式也会面临相同的风险?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微信:applewky

退差价吧~ 还是18K的托好~

楼主
1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9楼 你到底是哪里做的东西 我做的铂金950,3克多,...

珂兰 啊,我是不是被吭大了

13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引用7楼 合同上写的是pt900,我也不是想追她的责任啊,现...

那看你自己了,18k没什么问题,我个人比较喜欢用。不喜欢pt。问题是你的托子价格的确高了啊。是品牌?

14楼
硕士 叫俺八卦姐
引用12楼 珂兰 啊,我是不是被吭大了

坑大很多吧

楼主
15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3楼 那看你自己了,18k没什么问题,我个人比较喜欢用。...

不是品牌,是珂兰

16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引用14楼 坑大很多吧

不能这样说,东西好坏先撇开不说。珂兰比这里的任何一家规模都要大些,运营成本不一样,自然要贵一点,珂兰也是算网络品牌了,收费稍高一点是有理由的。既然楼主买钻石的时候选择了珂兰,没有选择论坛商家必定有他自己的原因,那么戒托比论坛价高几百也是正常的。

17楼
硕士 叫俺八卦姐
引用16楼 不能这样说,东西好坏先撇开不说。珂兰比这里的任何一...

好像跟钻石小鸟一样了,钻石可能稍微贵一点,然后托的费用会高蛮多

18楼
小学二年级

哦,这个也太马虎你把

19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最简单的,楼主有购买合同。论坛哪个商家在做呢?某菩萨也没有啊。运营规模不一样,不能比价。如果珂兰跟大福比,珂兰便宜,大福跟卡地亚比,大福便宜,卡地亚跟格拉夫比,卡地亚便宜。不在一个档次上……

20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引用17楼 好像跟钻石小鸟一样了,钻石可能稍微贵一点,然后托的...

钻石裸石现在的价格很透明了,一颗普通的几十分有几百的利润就可以卖了。戒托、镶嵌的利润稍大,所以一吐槽到戒托、镶嵌,不少商家就跳起来跟我闹呢。

楼主
21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不能这样说,东西好坏先撇开不说。珂兰比这里的任何一...

的确算是比较大的网络品牌了,当初没在论坛,是因为还不熟悉,看我才小学5年级

22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引用21楼 的确算是比较大的网络品牌了,当初没在论坛,是因为还...

的确应该谨慎消费,我幼儿园的时候就在论坛消费,结果很悲剧。如果当时我有合同,就不至于那么悲剧。所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消费尽量走正规渠道。有时候为了省那几百块钱,最后多的都去了~

楼主
23楼
初中二年级

素心果然被黑过

24楼
博士

18K的好,还拆干嘛呢
让他们退点钱给你好了
至于掉色么,,,大不了重新电镀一下,20块钱的事

25楼
小学四年级 骨灰级吐槽大爷……
引用23楼 素心果然被黑过

花钱买教训,论坛消费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长期观察那个商家的口碑。售后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一个连营业执照都没有的商家,他就即便来这里每个月交点钱做了认证商家,然后吹得自己多么多么行。最后真出了问题他根本担不了责任。珂兰这种纠纷是不少,但是你要找人总是找得到的。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0楼 是不是以后如果换款式也会面临相同的风险?

最好找个信得过的商家换啦,没事就少折腾咯,但发现很多美女朋友都喜欢折腾,哈哈

27楼
博士后 微信QQ173564766 深圳钻石批发 自有工厂 彩钻大钻

这个没啥问题的,重做时间接受也是可以的啊

28楼
博士后 微信QQ173564766 深圳钻石批发 自有工厂 彩钻大钻

工厂不是过家家 每个工厂的出货量都是非常庞大 不是流水线 都是人一个个跟过来的,要是到你手里出问题绝对在于珂兰,他们没有Q好,下单的时间已经搞错,不然不至于 出货出问题,珂兰的运营成本高低 附加到一个钻石戒指上面不是很高啦,在于自己赚多少的问题,现在是拿别人的钱去做销售,几乎是没成本的。

楼主
2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4楼 18K的好,还拆干嘛呢 让他们退点钱给你好了 至于掉...

珂兰免费电镀啊,不过我来回车费是20

30楼
博士后 微信QQ173564766 深圳钻石批发 自有工厂 彩钻大钻
引用15楼 不是品牌,是珂兰

珂兰也是很不错的啊, 最近几年发展的很快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