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6楼和25楼有补发),求互闪~

大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5-17 20:44:26 回帖: 104 | 评论: 0 | 查看: -

初三升高中好难好难啊,唯有发帖加快升级步伐,最近没有买入新的东东,但是我力求把每张照片都拍的美美的,希望亲们支持,偶依次回闪!特在此说明请加闪的亲们跟帖,要不偶怕弄混乱了,找不到而无法回闪,请见谅!在此谢过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2楼
高中三年级 有的人活着,她已经死了.有的人活着,他早该死了!

那个十字架是几克的?看着不像空的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有的人活着,她已经死了.有的人活着,他早该死了!

果然是实心的,谁家的货啊,克重这么好

楼主
5楼
大学三年级

抱歉,匆忙之中漏发了一个,既然是项链吊坠秀,那就赶紧补发上吧,烦请版主给合并下。此致!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6楼
初中三年级

楼主啊,看你周大福的那款吊坠,价格估计是多少呢?配的链子是几克的呢?
我前不久在周大福买了个类似的坠子,正准备再去六福收条链子呢,呵呵

楼主
7楼
大学三年级

对不起,搞错了,,刚才在补发照片,匆忙之中看了亲的回复,还以为亲是在我之前发过的帖子中询问呢,抱歉!这个很小,不到3克,感觉挺结实似的。

8楼
高中三年级 有的人活着,她已经死了.有的人活着,他早该死了!

。。。看着挺粗的

楼主
9楼
大学三年级

之前给我爸买那个是22克的,这个比较小哈,都是菜百的

楼主
10楼
大学三年级

亲是说黄金的还是那个白金小钻的啊

11楼
大学一年级

给闪咯

12楼
大学一年级

沙发,给闪咯

13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胖娃娃吊坠好可爱

楼主
14楼
大学三年级

亲给闪后最盖楼跟帖,这样最好了,,我能准备及时回复。话说我这个小白还真是丢人,如果直接给闪不跟帖,偶竟然不知道如何回复,。以前我发帖有给闪但没有跟帖的,偶只有记下等亲发帖时再去送闪,嘿嘿,见笑见笑,有知道如何回复的请指教!拜谢~

楼主
15楼
大学三年级

嗯,我也特别喜欢这个两面的娃娃。

16楼
高中二年级

好多金金哦

17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帮顶~

楼主
18楼
大学三年级

金金真心不多,吊坠比较杂,好多草都待拔呢

楼主
19楼
大学三年级

谢谢谢谢!

20楼
高中二年级

嘻嘻,草草的成长是永恒的

21楼
博士

那个红宝石的,我有一个差不多一样的,是蓝宝石的。

楼主
22楼
大学三年级

强烈赞同哈

23楼
高中二年级

哈哈,但愿米米的上涨也象草草的成长一样快就好了

楼主
24楼
大学三年级

我这个马大哈平时总是丢三落四,又忘上传这个啦,见谅见谅啊!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发帖求升级------项链吊坠大集合..._吊坠项链金

楼主
25楼
大学三年级

哦,蓝宝挺漂亮的,尤其夏天戴特别合适特别美~

26楼
小学三年级

亲的首饰太给力了。

27楼
高中二年级

好多啊,漂亮

楼主
28楼
大学三年级

谢谢支持谢谢抬爱!

楼主
29楼
大学三年级

谢谢浅柠檬MM,明天回闪!

楼主
30楼
大学三年级

今天金币已经用完,明天回闪!双休日愉快哦^O^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