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大家看看这样的镯子好看么,应该找什么样的商家能做的出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1-28 15:41:40 回帖: 85 | 评论: 0 | 查看: -

在某宝闲逛,突然喜欢上这样的镯子,不过都是925的,实在不喜欢925,我想找坛子里商家给做一个类似的,999银的,但是不知道是该找银饰的商家,还是找镶嵌的商家呢~


最喜欢的是倒数第二个图的镯子,漂亮,不张扬~~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三年级

自己的沙发

2楼
大学三年级

镶嵌的一般做不了999银的,999银太软了

楼主
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楼 镶嵌的一般做不了999银的,999银太软了

是么,那肿么办,不喜欢925啊

4楼
初中三年级

很美

帮顶一下

工艺我也不懂

楼主
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4楼 很美 帮顶一下 工艺我也不懂

我就想做个这样的,镶一对自己喜欢的石头~~

6楼
高中三年级 深藏不露旳自恋

925挺好的。这种做999容易变形。太单薄。
楼主短个地址呗?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家老公,江湖人称“剩女”杀手

买金条碎钻,找师傅打去

8楼
高中一年级

925也不错啊~~999太软了~

9楼
硕士 校花

恐怕只有925能办到

1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喜欢最后滴绿色滴那个,偶觉得喜欢的话925偶也能忍。。。

11楼
大学四年级 莫负春光 悦己 自足~

我也喜欢倒数第二个。99银无法镶嵌啊

12楼
博士

99的软没法镶的

楼主
1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6楼 925挺好的。这种做999容易变形。太单薄。 楼主短个...

要哪个地址呀?

楼主
1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8楼 925也不错啊~~999太软了~

不想要925啊,555555555555555

楼主
1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9楼 恐怕只有925能办到

大点的克重捏,能行么

楼主
16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喜欢最后滴绿色滴那个,偶觉得喜欢的话925偶也能忍。。。

最后那个,用999的包住,能牢固么

楼主
17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我也喜欢倒数第二个。99银无法镶嵌啊

.

18楼
小学二年级

只要不镶小碎石,990还是可以镶嵌的,如第三个及倒数第二个,都可以的。

楼主
19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8楼 只要不镶小碎石,990还是可以镶嵌的,如第三个及倒数第二...

是不要小碎石的,就是大概这个样子,并不用完全一样

20楼
高中三年级 深藏不露旳自恋
引用13楼 要哪个地址呀?

你不是在某宝上看到的吗?有链接么?给个店家的链接。

2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9楼 是不要小碎石的,就是大概这个样子,并不用完全一样

那完全可以做的

22楼
大学二年级

恩 第二个最好看 可以常带着

楼主
2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你不是在某宝上看到的吗?有链接么?给个店家的链接。

这几个镯子都不是一家的呀~你要哪个的?

楼主
2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那完全可以做的

是么是么,找银饰商家还是镶嵌商家呢

楼主
2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恩 第二个最好看 可以常带着

躲起来我就找不到你咩

26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4楼 是么是么,找银饰商家还是镶嵌商家呢

找我就可以啊,哈哈

27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呢

楼主
28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找我就可以啊,哈哈

真的咩?你短我个地址我看看

29楼
小学二年级

第三个 绿色珠子的 我喜欢~~

30楼
初中三年级

我喜欢第三个!好秀气!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