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925银饰批发。- -有点搞不明白。。。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5-17 13:07:09 回帖: 20 | 评论: 0 | 查看: -

需求925的吊坠戒指什么的

算一下 加上我姐姐还有妈妈,还有一起想买的姐妹。居然一共要买十来个。。。我擦。。还真是大数字。。

但是问题来了。
1是我没啥能耐找到物美价廉,能够单条拿的地方批发。
2是因为大家取向不同,有时候拿的时间也不一样。
3是款式几乎不一样。。。

求问坛子里的各位。这个要怎么处理呢?有没有可以单个批发的那种地方介绍呀?

目前我找到一家批发的地方,可以单件拿的,T家的一款925银钥匙一套是140左右。但是总觉得不合适。还是问问坛子里的各位吧!

奥对了。还有关于什么纯银镶铂。是925最好的一种么?需要怎么养护才能长期保证不发黄呀?

1楼

现在925的基本外边都电镀一层,不定期的用牙膏水洗洗就行。好像有千足银的吧。我在实体店买的,一条元宝链40,带了3年了,也没黄。买的多还能砍价,我朋友35拿了几条同一个地方

2楼

我买的925的,不带吊坠

楼主
4楼
初中一年级 小幸福

-。-看起来保养好了什么都无所谓呢。 主要现在我没有办法同一个地方拿好几款。即便是可以一起拿 一次也就一两件那样 这个不好处理呀。

现在找到一家可以单独拿的。但是觉得稍微不合适

5楼

你要是单拿,我觉得还是实体店合适吧,毕竟没有运费,找个全是卖银饰的地方。我去那个地方好几个个通道都是卖银子的,价格比较合适

楼主
6楼
初中一年级 小幸福

我去看了阿里巴巴上的价格 有几百元混批的 价格不错。 打算在这家拿了、现在要处理的问题就是凑几个人一起拿了。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买纯银的不好吗?925的现在市面上大多达不到那个含量呐

8楼
初中三年级

学习来了

楼主
9楼
初中一年级 小幸福

纯银太软了,我比较喜欢造型的

10楼

因为大家喜欢的都不一样是比较麻烦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也不会软到容易断的地步昂。除非是克重小的东西

12楼
高中三年级

1688欢迎你

楼主
14楼
初中一年级 小幸福

不是会断掉啦~~ 我也很喜欢纯银的 就是如果造型的话 不能镶嵌,抓不住呢

楼主
15楼
初中一年级 小幸福

那个是啥

16楼
初中二年级

不懂,帮顶。

17楼
高中三年级

整纯的吧

18楼
高中三年级

阿里巴巴网啊

楼主
19楼
初中一年级 小幸福

啊哈哈哈 这样啊~

20楼
幼儿园中班

亚西亚银饰批发网是一家专业销售925纯银首饰的B2B综合性质的动态网站。

主要从事:银饰批发、纯银首饰、纯银首饰批发、925银饰、925银饰批发等。

产品925纯银戒指、纯银吊坠、手链、手镯、耳钉、项链、脚链、胸针等为主。

我们承诺:在保证一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以最优惠的银饰批发价格让利广大客户。

亚西亚银饰批发网将始终不渝的遵循“诚信经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经营宗旨,
热忱欢迎各地银饰批发客户来电来涵咨询洽谈!

联系方式:

微信:who111999   /Q Q: 78143699 554815779

电话:0755-82600019    4008755925 (王女士)

亚西亚批发中心网页地址:www.yaxiya925.com

亚西亚淘宝网地址:https://shop35122843.taobao.com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