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还是觉得 这两个宝石 切工一般

2楼
高中一年级

戒指的花纹让我想到了孙悟空。。。挺好看的。。。

3楼
大学三年级 绅士品格培训班学员 微信Z17598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情紧箍咒型红蓝宝戒指吗 呵呵

楼主
4楼
初中一年级 彩宝菜鸟,初学者
引用1楼 还是觉得 这两个宝石 切工一般

你说切工一般已经算抬举的了,2颗切的都很薄,而且歪屁股,所以照片基本照不出火彩。

5楼
初中三年级

喜欢就好阿。

6楼
初中三年级

能不能擦干净拍啊,昏

楼主
7楼
初中一年级 彩宝菜鸟,初学者
引用3楼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情紧箍咒型红蓝宝戒指吗 呵呵

花兄啊竟然那么快就被你看出此种玄机啦。
当初出样的时候我老婆也有这个感觉。

8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9楼
小学六年级

欣赏了

1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微信:applewky

当情侣戒不错~

11楼
初中一年级

顶针款式,充分体现了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勤劳朴素作风。

12楼
小学二年级

华丽逆袭

13楼
大学三年级

花纹顶针

14楼
小学四年级 青岛石友堂

感觉这两颗颜色都蛮好

15楼
大学四年级 彩宝 俄罗斯翠榴 微信: russiandemantoid

屌丝不可怕,关键是要有一颗逆袭的心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