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潮宏基的金莲花--后悔错过了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5-06 14:44:20 回帖: 29 | 评论: 0 | 查看: -

去年的款,2g左右吧。我在一位卖家的搭配里发现的这枚金莲花,当时感觉不错,百搭,满心喜欢,就去柜台看了,当时刚过完十一,没赶上活动价,心想着过阵子有活动时再来,然后过了几个月再去一问,没有了,跑了好几个商场,都是:没有了。 心里那个懊恼啊,为什么不早点下手。。。

我想说:还有办法能买到吗?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

不能调货吗?

2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楼 不能调货吗?

潮宏基的货没有统一货号,没办法调。只能是专柜去进货的时候如果看到一样的给拿个回来。我问过潮宏基的BA。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不能调货吗?

柜台人员打电话问了,都断货了

4楼
博士
引用2楼 潮宏基的货没有统一货号,没办法调。只能是专柜去进货的时...

啊,好混乱啊,这么大的品牌不应该这样啊

5楼
博士
引用3楼 柜台人员打电话问了,都断货了

看来是卖的太火了,这么热门的货,肯定会再进的,再等等,给柜台留个电话,到货就预留一个

6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4楼 啊,好混乱啊,这么大的品牌不应该这样啊

他家有些款是可以调货的,但不是凭货号或模号调。而是凭照片。管理的确有不到位的地方。不过还算好啦。

换宝庆你试试,别说调货了,拿着照片去找,都不带理你的。柜台里有啥卖啥。。。。

咱们大陆地方性品牌和香港的牌子管理上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他家有些款是可以调货的,但不是凭货号或模号调。而是凭照...

调货也只能同城调,而且我感觉去年的款不会重新再出吧?我不太懂金饰销售市场,是不是和服饰一个道理?

8楼
高中二年级 希望一年360天都下雨,热爱雨天的清爽

求助万能的某宝吧,试试有木有出二手的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是挺好看的,再等等吧

10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漂亮,好货还会再进的

11楼
博士
引用6楼 他家有些款是可以调货的,但不是凭货号或模号调。而是凭照...

的确是啊,我们这一个地产的老品牌,现在鱼龙混杂,加盟商巨乱,进货途径都不一样,以旧换新的时候兑换费都不一样,尤其上次戒指的事,弄得我再也不敢去他家买了

12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7楼 调货也只能同城调,而且我感觉去年的款不会重新再出吧?我...

潮宏基很多款也是拿的批发市场通货。有些独有款是和工厂签了专利协议的,比如哆啦A梦等。有些款式是常年销售,有些真的是出过一批就不会再有了。

13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1楼 的确是啊,我们这一个地产的老品牌,现在鱼龙混杂,加盟商...

啥时大陆的品牌也能做到香港牌子的管理和售后,就好了。
话说我12年看到宝庆一个小手表转运珠,一直放在心里到现在,都没再见过卖的。

14楼
博士
引用13楼 啥时大陆的品牌也能做到香港牌子的管理和售后,就好了。 ...

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调货也只能同城调,而且我感觉去年的款不会重新再出吧?我...

大陆大部分品牌都是拿货的,看到人家供应商哪款好看,进哪款。香港、国际知名品牌不管是自己生产还是代工都有货号,可以大范围调货,这就是先进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的区别,大陆没有首饰品牌在国际舞台占一席之位。

16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一般般呀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啥时大陆的品牌也能做到香港牌子的管理和售后,就好了。 ...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18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7楼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这话是真理

19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4楼 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当时450一克。实在太贵了。等跌来着。没想到第二天去看就没了。

20楼
大学一年级

这个

21楼
大学一年级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22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的还会有

23楼
初中二年级

漂亮

24楼
初中三年级 爱心控~强迫症间歇发作

我看上过一个戒指,也是当时犹豫了,等再去看时没有了,也不到货了

25楼
高中三年级

真好看

楼主
2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好看的还会有

希望如此,这几天再去转转

28楼
初中一年级

这个很漂亮啊!我觉得卖的好的款,应该会再有货的吧

29楼
小学二年级

最近看到好多莲花款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