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啪啦啪啦,雷鸣电闪的,好大雨,又要落汤鸡的节奏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5-04 20:35:31 回帖: 12 | 评论: 0 | 查看: -

广州最近每到周末,放假就阴天,下雨
五一也是阵雨连连,早上天气挺好,出门没带伞
一只到晚上天气都还挺不错的,这会暴雨又来了,
五一那天下五出门没关卧室窗户,回到家屋里满是水,今天这…………

按时间正序
1楼
托儿所

我也是在广州 回到家就狂风暴雨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也在广州,现在外面还在下雨中

楼主
3楼
高中三年级 淘宝店:喵翠语 v信:miaocuiyu
引用2楼 我也在广州,现在外面还在下雨中

哈哈,好多车都被堵了,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淘宝店:喵翠语 v信:miaocuiyu
引用1楼 我也是在广州 回到家就狂风暴雨

回到家就好啊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3楼 哈哈,好多车都被堵了,

一天没出门了~!!不对,是两天都窝在家里的节奏~!明天才上班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淘宝店:喵翠语 v信:miaocuiyu
引用5楼 一天没出门了~!!不对,是两天都窝在家里的节奏~!明天...

那你们是放四天假的节奏啊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4天半~!30号那天提早半天放假

8楼
大学四年级

我这边51当天也是暴雨啊

9楼
博士

我们这下了几滴小雨

10楼
高中三年级 晴天珍珠 http://manda-xiao.taobao...

同广州,昨晚一直到今天下了好大雨,水浸街啦~

楼主
11楼
高中三年级 淘宝店:喵翠语 v信:miaocuiyu
引用10楼 同广州,昨晚一直到今天下了好大雨,水浸街啦~

昨晚都是淌着水,不少车都熄火了,今天还是啪啦啪啦

12楼
初中三年级

昨晚半夜下的雨,迷迷糊糊中听到噼里啪啦,感觉是真的,又觉得是做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