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新人晒图!自己设计制作的拉长石珍珠项链,大家来给点意见吧!

托儿所 发布于 2014-11-02 09:18:24 回帖: 14 | 评论: 0 | 查看: -

很喜欢串珠,DIY一些饰品。大家来看看吧!
新人晒图!自己设计制作的拉长石珍珠项链,大家来给点意见吧!_工艺
新人晒图!自己设计制作的拉长石珍珠项链,大家来给点意见吧!_工艺
新人晒图!自己设计制作的拉长石珍珠项链,大家来给点意见吧!_工艺
新人晒图!自己设计制作的拉长石珍珠项链,大家来给点意见吧!_工艺

新人晒图!自己设计制作的拉长石珍珠项..._工艺

1楼
初中三年级

很漂亮啊

楼主
2楼
托儿所

嘿嘿,谢谢鼓励!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拉长石的晕彩不错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很漂亮

5楼
小学三年级 微信:J2579300718

青金配花好看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蛮好看

7楼
博士

搭配的很漂亮,青金那串太出彩了

楼主
8楼
托儿所

谢谢大家的鼓励哦!好开森!

9楼
笨蛋

漂亮哟,青金配的花花是啥材质的啊?

10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好美的说

楼主
12楼
托儿所
引用9楼 漂亮哟,青金配的花花是啥材质的啊?

那个是皇后螺

13楼
笨蛋
引用12楼 那个是皇后螺

谢谢~

楼主
14楼
托儿所

喜欢手作的可以加我微信:niuniu011440一起交流哦!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