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2-20 13:00:59 回帖: 170 | 评论: 0 | 查看: -

跟风坛子里的一位美女,心水她的如意头一直想找一枚如意头。
小绿如意头从年前就开始磨老板一直到年后还是请回家
了。喜欢的不得了。太太喜欢了!爱死了,心情无法形容,如意的后面忘了拍照了全开窗无封底也无半封底。
哈哈!外加一枚大闪闪,很精致很精致也不算很大0.88克拉,是的没有到一克拉但是这个数字很吉利吧,犹豫了3分钟决定收了他!特别特别喜欢这个工艺与款式。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绿油油与靓闪闪~爱不释手~情不自禁_翡翠

回帖
1楼
大学四年级 海南人住在香港,喜歡攝影,酷愛二胡,痴迷翡翠。

如意不錯...........

2楼

沙发
水润、辣绿的吊坠
等着看真人秀呢

4楼
大学四年级

很漂亮啊!尤其是哪头上销魂的一点。

6楼
小学四年级

楼主戒指 参数 和价格能短下吗 如意很美貌

7楼
初中三年级

如意很漂亮多少米入的呀,还要从年头麿到年尾才舍得买回家

楼主
9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6楼 楼主戒指 参数 和价格能短下吗 如意很美貌

级别不高SI 的戒拖德国工艺看着非常精致,切工3个EX 颜色略微有些香槟了但是趁着金子很漂亮金子我就没称价格1万6。

10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如意美,求地址

楼主
11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4楼 很漂亮啊!尤其是哪头上销魂的一点。

谢谢欣赏

楼主
12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1楼 如意不錯...........

谢谢欣赏

楼主
13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楼 沙发 水润、辣绿的吊坠 等着看真人秀呢

真人秀得夏天了 这天北方太冷了还是高领毛衣呢呵呵

楼主
14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3楼 赞一个

我赛头像好美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
楼主
16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5楼 很赞

谢谢欣赏

楼主
17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5楼 很赞

谢谢欣赏

楼主
18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15楼 神秘人士 戒指好突出

是的特别喜欢这个款式以前在北京找着样子做过一只不是很满意,这个老板说是德国工艺的 不管他总是很精致

19楼
大学二年级

喜欢你的镯子,好看。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
楼主
21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19楼 喜欢你的镯子,好看。

嗯哪实物是蓝绿水的

楼主
22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0楼 神秘人士 应该比实体店便宜很多

嗯哪那家是专门卖工艺不是很突兀宝石的 还有很多镶嵌的大珍珠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
24楼
初中一年级

我也正在草如意噢,就喜欢楼主这种扁的,长圆的不喜欢,三围、价格楼主能短我下么,多谢噢~!

楼主
25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3楼 神秘人士 大珍珠吗

是的很洋气的 在北京的羊肉胡同里

楼主
26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3楼 神秘人士 大珍珠吗

是的很洋气的 在北京的羊肉胡同里

楼主
27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3楼 神秘人士 大珍珠吗

是的很洋气的 在北京的羊肉胡同里

楼主
28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3楼 神秘人士 大珍珠吗

是的很洋气的 在北京的羊肉胡同里

楼主
29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23楼 神秘人士 大珍珠吗

恩恩是的

楼主
30楼
初中一年级 凝翠一方
引用7楼 如意很漂亮多少米入的呀,还要从年头麿到年尾才舍得买回家

哈哈不是一整年是年前到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