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20张入手一串小叶,高手给看看划算不

婴儿 发布于 2014-06-01 12:32:16 回帖: 55 | 评论: 0 | 查看: -

颗颗带留疤,少许金星,闭合棕眼。2.0cm,65.8克,密度应该很高了算。高手给看看20张咋样。

1楼
初中一年级

通常奸商都把2.0的车到2.03以上,最好卡尺卡一下。

2楼
高中三年级

看这不错,密度大

3楼
初中三年级 大学生
引用1楼 通常奸商都把2.0的车到2.03以上,最好卡尺卡一下。

这是为什么

楼主
4楼
婴儿
引用1楼 通常奸商都把2.0的车到2.03以上,最好卡尺卡一下。

哦,确实,一般看2.05的到70g了。我这串还没有具体量过。

5楼
初中三年级

好东西!

6楼
初中三年级

不懂,帮顶~

7楼
托儿所

可以,留疤料子比较少。

8楼
初中一年级

有些小贵,瘤疤本来密度就高

9楼
初中三年级

珠子不错啊,几个也高啊!留疤漂亮,但也易裂。

楼主
10楼
婴儿

多少合适哦?

11楼
初中一年级

今年价格我看不太懂。。。
去年收的和这个差不多品相的,600-800左右吧

12楼
婴儿

真心贵啊 啊哈哈···

13楼
小学四年级

有点小贵

14楼
初中二年级

关键是自己喜欢了,贵点无妨

15楼
婴儿

好东西!

17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价格怎么不是全顺纹呢?

18楼
初中三年级

有钱难买心头好

19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顶一下!顺便求个金币!

20楼
婴儿

不懂 什么顺纹呀

21楼
初中一年级

我今天刚入一串,是你的价格一半,2.1的76克。但我最后没花钱,朋友送给我了。等盘一周再上图。你这串价格稍高点,8过看着料还不错。挺好。

楼主
22楼
婴儿

上个图欣赏一下。

23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2楼 上个图欣赏一下。

好的!这几天忙没盘,今天上午就先发个刚到手时候拍的图吧。请留意。谢谢啦

24楼

拷,我真傻,瘤疤老是裂,我经常把这种的当废珠

25楼
高中一年级

不错·

2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4楼 拷,我真傻,瘤疤老是裂,我经常把这种的当废珠

留疤是紫檀受伤后自行愈合的痕迹,开裂正常。

27楼
小学六年级

物以稀为贵啊。我小叶檀通货盘的也劲劲的呢

28楼
引用26楼 留疤是紫檀受伤后自行愈合的痕迹,开裂正常。

下次我知道高价卖了

29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8楼 下次我知道高价卖了

必须的,哈哈!

30楼
婴儿
引用3楼 这是为什么

压分量呀,告诉你是高密,价格就上去了,不过这串密度可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