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传说中缅甸莫谷产地的鸽子,的确与众不同,首发珠宝大家坛(内有套图)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1-09 10:37:10 回帖: 46 | 评论: 0 | 查看: -

1楼
硕士 爱好半宝石,微信lsxiaozhan,以藏养藏....

好大好漂亮的缅甸纯格子.....

2楼
博士后 闲人一个

正品,好评!

5楼
博士后

只看到鸽子,不敢看动脉血

6楼
硕士 爱好半宝石,微信lsxiaozhan,以藏养藏....

为了升级,我现在各个版块都跑跑

7楼
博士后 幼稚园园长

2014年 莫谷证一口气三张,都是切了大台面。反没实物,充满想象空间~

8楼
高中三年级

哈哈哈哈,果然是鸽子

9楼
博士 贵宝石达人,微信Xifengdashen

听说只有魔谷当地的鸽子的血的颜色才是宝石那种鸽血红,我们本地鸽子的血色不算的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没有石头啊

12楼
大学一年级 五大宝只有看看的份了!

这鸽子果然与众不同,尾巴象孔雀样的炸着!

15楼
初中一年级 宝石猎人 微信:mike_0571

两发情的鸽子

16楼
高中二年级 BMR JEWELLERY 很早研玩贵宝 vx:MR61CD

3张证书所属的石头有图么

19楼
初中一年级

一颗在我这,我不好意思晒

21楼
博士 贵宝石达人,微信Xifengdashen

哈哈,你收了一只鸽子啊

22楼
初中三年级 微信:fygems

我是来看套图的

23楼
初中一年级

就是前几天,嘿嘿,我喜欢莫谷啊,你知道的

24楼
初中一年级

而且的确你说的对,不买永远不会懂,小石头搞一颗琢磨琢磨

25楼
博士 贵宝石达人,微信Xifengdashen

就是这里其中一只?品质如何?

26楼
初中一年级

呵呵,好特别的鸽子,尾巴果然是亮点

29楼
大学四年级 彩宝 俄罗斯翠榴 微信: russiandemantoid

果然有如见到上帝之脸

30楼
小学二年级

哈哈哈·楼主太逗了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