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买了个贝壳不知道啥名字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4-08-24 22:32:58 回帖: 17 | 评论: 0 | 查看: -

买了个贝壳不知道叫啥名字,求介绍。计划当烟灰缸用。

按时间正序
楼主
2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楼 蜈蚣螺

是吗?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好黑的珠子。。。

楼主
4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3楼 好黑的珠子。。。

嘿嘿黒木的,黑人是黑的,这里的木头也是黑色的哈哈,天天把玩的

5楼
博士 大王
引用2楼 是吗?

记得是

6楼
博士

当烟缸可惜的

楼主
7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5楼 记得是

我看网上写的是蜘蛛螺嘿嘿,不懂

楼主
8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6楼 当烟缸可惜的

我看当烟灰缸蛮好看的,花了四十块钱买的,贵不?直径30cm左右

9楼
博士 大王
引用7楼 我看网上写的是蜘蛛螺嘿嘿,不懂

这个名字好,,

10楼
博士 大王
引用7楼 我看网上写的是蜘蛛螺嘿嘿,不懂

这个

11楼
博士 大王
引用8楼 我看当烟灰缸蛮好看的,花了四十块钱买的,贵不?直径...

不贵啊,,品相好,,又大,又天然无优化,,深海产,,

楼主
12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1楼 不贵啊,,品相好,,又大,又天然无优化,,深海产,,

贝壳还用优化啊,我这里一堆一堆的卖的。鹦鹉螺都是坏了的,唐冠罗我以前买过,万宝螺也买过,凤尾螺太大不好带,嘿嘿,有空来非洲带你去买

13楼
博士 大王
引用12楼 贝壳还用优化啊,我这里一堆一堆的卖的。鹦鹉螺都是坏...

这么好,,非洲有贝壳啊,,,

楼主
14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3楼 这么好,,非洲有贝壳啊,,,

我的神啊,这里的还比东南亚的漂亮多了去了

15楼
博士 大王
引用14楼 我的神啊,这里的还比东南亚的漂亮多了去了

真是宝地啊,,,

楼主
16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15楼 真是宝地啊,,,

有空来玩嘿嘿

17楼
博士 大王
引用16楼 有空来玩嘿嘿

神往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