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这个舒俱来 小小四入的 亏吗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7-24 10:55:53 回帖: 31 | 评论: 0 | 查看: -

好纠结呃 要不要留下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初中三年级

没人嘛

2楼
高中一年级

颜色有些黯淡哈,不过品质好的很贵,MM觉得适合自己就好

3楼
高中三年级

喜欢最重要,但是这个颜色,美吗?

4楼
大学一年级

我觉得性价比不高,还是攒钱买个更好的吧

5楼
小学二年级

颜色不好看。 价格不算贵但真谈不上好。 重新买个好看的吧。

6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要我就留下。。。呵呵。

7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LZ的翡翠珠珠也不错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LZ的翡翠珠珠也不错

大大这是在逗我吧。。。这是海蓝宝。。

楼主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颜色不好看。 价格不算贵但真谈不上好。 重新买个好看的吧。

是的呢。。唉。收到颜色和图片差好多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我觉得性价比不高,还是攒钱买个更好的吧

谢谢回复~

11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啊。。好吧,看错了,好像翡翠啊

12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这个舒的地址有吗,可否短一下。。谢谢哈

13楼
大学三年级 草儿草儿你慢慢地长,容我攒米一棵棵地拔。。。

总觉得这个颜色发灰,没有舒的美感。如果追求的是功效可以留下。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总觉得这个颜色发灰,没有舒的美感。如果追求的是功效可以留下。

主要是和发来的图片差的有点儿。。当然 也是我贪便宜。。

15楼
高中一年级

还是比较喜欢紫舒~~

16楼
幼儿园小班

个人觉得性价比不太高

1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9楼 是的呢。。唉。收到颜色和图片差好多

这种新料的好多拍照打高光,看起来是粉嫩的浅橘色,粉红色。实际是这样发乌的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7楼 这种新料的好多拍照打高光,看起来是粉嫩的浅橘色,粉...

第一次入。。也是朋友介绍的 发图来就要了。。现在不能退。。。好想哭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个人觉得性价比不太高

不懂。。。纯小白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5楼 还是比较喜欢紫舒~~

是的呢。。想换了。。

2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8楼 第一次入。。也是朋友介绍的 发图来就要了。。现在不...

一般都能退吧。。 哪个卖家啊曝光出来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一般都能退吧。。 哪个卖家啊曝光出来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我是微信上买的。朋友发图给我说性价比很高。我就入了。

23楼
小学二年级

颜色不咋滴

24楼
小学六年级

我觉得这价格差不多了,小舒成色一般的就必须在阳光下看,如果想要在室内也好看的,得上中四以上的才能勉强看看。。。

25楼
初中三年级

差了一点,退了

楼主
2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差了一点,退了

不好意思。。求问一下。。如果要出的话 出不到我入的价格吧?
那。。大三有吗

2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6楼 不好意思。。求问一下。。如果要出的话 出不到我入的...

mm其实关键是要有人喜欢愿意接手就好了。所以大家都鼓励你买小精品,万一你自己不喜欢,转掉很容易;但是现在这个大珠子的颜色。。。额。。祝早出吧。。。

28楼
婴儿

实话实说,别扔砖头啊,一般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7楼 mm其实关键是要有人喜欢愿意接手就好了。所以大家都...

T-T 看来得交学费了

3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不好意思。。求问一下。。如果要出的话 出不到我入的...

其实我觉得你买的价不贵,就是估计喜欢这样的不多,要出比较困难。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