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今天拿樱花小舒去珠海省检,结果说是水钙铝榴石!

婴儿 发布于 2015-08-03 19:58:36 回帖: 36 | 评论: 0 | 查看: -

大家有这种情况么?这个什么水钙 我百度了下 不像我这块啊!难道这个检测也不懂么?还是?

赞同
楼主
1楼
婴儿

请大神帮忙看看,求你们了,很爱这块小舒啊!!

2楼
小学二年级

粉色我记得是不能出舒俱来证书的呀

楼主
3楼
婴儿
引用2楼 粉色我记得是不能出舒俱来证书的呀

那这个 水钙铝榴石 正常吗?我这个是不是樱花小舒?

4楼
幼儿园大班

珠海哪可以检测?费用多少?

5楼
初中三年级

这就是市场认可度以及科学之间的差异了,你这块石头实际从矿物学角度来说,就是舒俱来含量太少远远低于标准,呈白绿色的那部分就是水钙铝榴石,至于粉色的部分,可能是多种其他矿物跟水钙铝榴石和舒俱来的混生,而且非舒俱来成分为主,这种石头矿物学上是不承认它为舒俱来的,其实樱花舒俱来基本全是混生矿,都出不了舒俱来证书,但是市场还就承认而且卖的最贵,唉,谁让它颜色好看呢。

6楼
初中三年级

再补充一下,水钙铝榴石虽然多数是绿色的,但也有粉色哟,所以这块石头嘛,楼主你自己看着办吧

楼主
7楼
婴儿
引用4楼 珠海哪可以检测?费用多少?

珠海质检局!200呢,他们纠结了一天才给我出!

楼主
8楼
婴儿
引用6楼 再补充一下,水钙铝榴石虽然多数是绿色的,但也有粉色哟,所...

大神啊,那这个块市场承认是樱花舒么?我是看这颜色这么好才买的,哎,心疼啊。别的樱花也是这样么?还是这个块特殊点?

9楼
初中一年级

真的很像樱花啊

楼主
10楼
婴儿
引用5楼 这就是市场认可度以及科学之间的差异了,你这块石头实际从矿...

大神-- 那我这块是 属于 樱花舒俱来么?

11楼
高中一年级

是不是新香洲南村那个啊??我晕200。。。。

楼主
12楼
婴儿
引用11楼 是不是新香洲南村那个啊??我晕200。。。。

是啊,是那个,现在升级为 省检了!纠结了一天不知道给我开什么鉴定!!!4点多才说给我开了这个!我都决的不靠谱!

楼主
13楼
婴儿
引用9楼 真的很像樱花啊

是啊,南非直邮过来的啊--呜呜

14楼
初中一年级

是樱花舒

15楼
大学三年级 文人自古多无骨,匹夫于今独爱钱
引用8楼 大神啊,那这个块市场承认是樱花舒么?我是看这颜色这么好...

市场肯定不承认啦。有层主也说了,舒俱来含量低于标准啊。就像红绿宝,红色部分是红宝石,但是市场可不认可这种红宝石的。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还真不像小舒

1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2楼 是啊,是那个,现在升级为 省检了!纠结了一天不知道给我...

你怎么舍得200啊。。可以出口头证书的,问下是什么东西,然后发上来问大家再求证下呗。

楼主
18楼
婴儿
引用15楼 市场肯定不承认啦。有层主也说了,舒俱来含量低于标准啊。...

你错了,市场承认,呵呵

楼主
19楼
婴儿
引用17楼 你怎么舍得200啊。。可以出口头证书的,问下是什么东西...

卖家报销怕什么~

楼主
20楼
婴儿
引用16楼 还真不像小舒

颜色太美,你们都没看过,检测出来是 天然的我就放心了~此贴结束,是樱花!

2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大神啊,那这个块市场承认是樱花舒么?我是看这颜色这么好...

市场倒是承认的啦,不然樱花、星际蓝,还有那些各种其他颜色的舒俱来都不用卖了,樱花舒俱来就是这样的,不影响大家交易,行内默认嘛。

22楼
高中一年级

建议换国检试试,如果出不来,也就死心了

23楼
小学四年级

错了,不是市场承认,是商家承认,商家为了赚取利润,把低等的苏纪石甚至不是苏纪石的东西,抬高价格卖,误导消费者。
商家统一口径喊樱花紫好,结果很多人都跟着喊,中国人就是这样的,“从众心理”。
试问出不了证书的钻石你会不会买?很多鼓吹所谓的苏纪石的人要不就是自欺欺人,要不就是用意不良!
包括很多所谓“玉化”的小苏都出不了国检证书,省检就算了,商家为了卖高价,动辄把各种宝石冠以“玉”的概念,玉文化还真是博大精深啊

24楼
高中一年级 矿物学博士、国家注册珠宝鉴定师、HRD钻石分级师
引用5楼 这就是市场认可度以及科学之间的差异了,你这块石头实际从矿...

回答的好

25楼
高中一年级 矿物学博士、国家注册珠宝鉴定师、HRD钻石分级师
引用23楼 错了,不是市场承认,是商家承认,商家为了赚取利润,把低等...

确实

26楼
小学四年级

所以说么 每天多看看帖子还是有好处的 刚科普了下 水钙铝榴石 这检测结果致命的地方就是折射率 吸收光谱 红外光谱和黑色点状包体 如果真是樱花舒 是出不了这四点的 可以和真正的小舒原石做个比较 樱花舒的白石英是和紫色或粉色混着一起的 你这个界限是不是太明显了 而且粉色的部分很均匀 唉 水钙铝榴石连翡翠都可以冒充 为啥不能冒充小舒 长见识了

27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3楼 错了,不是市场承认,是商家承认,商家为了赚取利润,把低等...

好像挺有道理的

28楼
大学三年级

樱花好像就是出不了舒俱来的证书吧?那些特殊色橘色 绿色 甚至蓝色其实都是别的矿物了

29楼
婴儿

我是来学习的,静静的飘过~

30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3楼 那这个 水钙铝榴石 正常吗?我这个是不是樱花小舒?

紫色的成分才是舒俱来,其他颜色是国内卖家炒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