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又开始暴跌了?

研究生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5-07 22:01:14 回帖: 81 | 评论: 0 | 查看: -

随便看了一眼 ,1448了,跌了22刀了,这是要跌破14了吗 ?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跌吧,可惜没米了!

2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太好了阿门

楼主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楼 跌吧,可惜没米了!

我也好久没败了

楼主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楼 太好了阿门

看来你是盼跌好下手呢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盼跌中

6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引用4楼 看来你是盼跌好下手呢

我在想要不去开个纸黄金?跌了买点>?

7楼
初中二年级

最好再直线跌下去。。。

楼主
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6楼 我在想要不去开个纸黄金?跌了买点>?

千万别玩纸黄金,玩久了就和股票一样套人,虽然可能开始会有钱赚

楼主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5楼 盼跌中

又一个等着扫货的

楼主
1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7楼 最好再直线跌下去。。。

好狠啊

11楼
初中二年级

听到跌,都免疫了,每次早上醒来去看,又升上去了!

12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引用8楼 千万别玩纸黄金,玩久了就和股票一样套人,虽然可能开...

可是我同事赚钱了啊

13楼
小学一年级

我314买的还没卖呢 ,跌的多我就再买点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最好直接跌下去 坐等

楼主
1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2楼 可是我同事赚钱了啊

好吧,那你去玩吧,别说我没拦着你啊

楼主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4楼 最好直接跌下去 坐等

又一个狠的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6楼 又一个狠的

上次等跌等的都没入啥 当时也没草 结果现在涨了 大草接踵而至

18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引用15楼 好吧,那你去玩吧,别说我没拦着你啊

你难道亏了?

楼主
1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7楼 上次等跌等的都没入啥 当时也没草 结果现在涨了 大...

马上可以拔草了

楼主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8楼 你难道亏了?

股票也有人赚钱的 ,能承受风险就可以玩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1442

22楼
高中二年级

跌了好,跌了吧

23楼
大学三年级

跌吧跌吧!

24楼
硕士 转 工频师傅家的 龙贝 平安扣/怀古 http://www.

跌吧。

楼主
2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1楼 1442

真的暴跌开始了

26楼
博士 大王

800!800!

27楼
博士

再跌跌啊~~
我准备入手牙签了!

楼主
2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2楼 跌了好,跌了吧

原来盼跌的人这么多啊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算暴跌吧。

30楼
大学一年级

呵呵,看着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