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抢沙发

2楼
初中三年级

不懂红翡呀,来顶贴的。

3楼
高中三年级

说实话,够红,但色散得狠

4楼
初中三年级

目测只能算黄翡哦

5楼
小学六年级

漂亮

6楼
大学一年级

是红翡 天然A货 糯种 红翡略显呆滞 泛黑 不可粗看 只可细品 有喜欢红色的人可能愿出大价 一般情况在小四中四之间。

7楼
婴儿

红翡还是黄翡?

8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怎么看着发黄呢

9楼
高中一年级

黄翡更多的感觉 几米啊 话说我也曾经有个黄翡的镯 可是断裂了……好别致的说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看见的是黄翡哟............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十二花神之“荷花、百合” 成品已出 欢迎订购!!

为什么说不能出证书

12楼
初中三年级 珠宝设计加工达人

黄的哦 不过挺好看的 支持下

13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6楼 是红翡 天然A货 糯种 红翡略显呆滞 泛黑 不可粗...

点评到位!

14楼
大学二年级

不能算红,这是黄,价格差远了,说红的是唬你的,不说实话的商家,

15楼
高中一年级

好像腊肉啊 呵呵
看起来不错 不过我感觉 这种色调挑人 不是谁带都能驾驭
其实黄翡好像也归到红翡里了

16楼
初中一年级

感觉不像红的,是黄的。。。

17楼
高中三年级

蜜度很重,要得!

楼主
18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1楼 抢沙发

你觉得这镯如何?

楼主
19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2楼 不懂红翡呀,来顶贴的。

谢谢顶贴!喜欢这镯吗?

楼主
20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4楼 目测只能算黄翡哦

有点红翡拍不出!红黄是一家的

楼主
21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5楼 漂亮

喜欢这镯吗?

楼主
22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6楼 是红翡 天然A货 糯种 红翡略显呆滞 泛黑 不可粗...

旁晚拍的!暗点!色像蜜糖色

楼主
23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7楼 红翡还是黄翡?

红黄是一家的

楼主
24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8楼 怎么看着发黄呢

旁晚拍的!暗点!色像蜜糖色

楼主
25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9楼 黄翡更多的感觉 几米啊 话说我也曾经有个黄翡的镯 可是...

你看值几米?

楼主
26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10楼 看见的是黄翡哟............

旁晚拍的!暗点!色像蜜糖色

楼主
27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11楼 为什么说不能出证书

这镯能出证书!红宝不能!

楼主
28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12楼 黄的哦 不过挺好看的 支持下

谢谢 支持

2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十二花神之“荷花、百合” 成品已出 欢迎订购!!
引用27楼 这镯能出证书!红宝不能!

哦 这样啊

楼主
30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14楼 不能算红,这是黄,价格差远了,说红的是唬你的,不说...

有点红翡拍不出!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