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回顾败银历程,真正跟随在身边的银饰有几个?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3-12-06 16:37:23 回帖: 72 | 评论: 0 | 查看: -

去年买了一个银坠子,五只银手镯,青家的银坠子只新鲜了几天就压箱底了,小珍的蒜头是跟风买的,到现在还没掰开戴过,回炉的银镯三两只,返工回来一次没带,兴昌家的现在只能欣赏了。。。目前手头共有八只手镯,基本上没出过场,现在只带着其中的一只甜甜圈,大家呢?现在想想冲动是罪过啊,再添一句,不只是银饰啊,入手的翡翠金子也买了不少,珍珠水晶也有那么几串,戴的机会都好少啊。。

1楼
高中三年级

就四个,现在就剩一个龙头麻花了
ps:有点想念我的镂空雕花镯了,7.5一克,便宜又美貌,被我出掉了,应该拿去改圈的,那时候还有人劝我碰到喜欢的不容易,我居然没听进去,后悔中。。。。

2楼
硕士

买了十来只,常戴的只有一两个,打算戒银了

楼主
3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楼 买了十来只,常戴的只有一两个,打算戒银了

有时候看见银首饰便宜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买,手上本来就带着闭口的镯子,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4楼
小学四年级

来个图片欣赏下

5楼
博士

目前就唯一的一个

6楼
大学二年级

几乎全在身边,还有的当料做其他的东西了

7楼
小学四年级

买了N个,但是现在喜欢的没几个,一只手也只能戴一个呀

8楼
大学二年级

买了三个,都在身边,最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拔草,想想干脆还是灭了吧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三个镯子,一堆配件。千银的四君子,青家夏至,还有一个甜甜圈。夏至转了,四君子刚买的时候戴了大半年左右,挺喜欢,后来一直躺首饰盒里了,高价时入的,发誓绝对不转。。甜甜圈被我刷成磨砂的了,带了好几个月,现在暂时休息中。配件能转的基本转了,剩下的用来穿手链项链了。

10楼
硕士

买了一堆转了一堆,没剩几个
反正买再多都只有两只手

11楼
小学四年级 家颐66也是我~

只收不出目前。。

12楼
高中三年级

唉都拿去加工去了,心理目标是两只足以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手里有6只镯子1条银链2个银坠,没有回炉没有转过。还有小珍家的订单。暂时收手。

14楼
高中三年级

两只的飘过

15楼
大学一年级 我是傻大姐

这段时间看了一些帖子,论坛的经验也到初中一年级了,谈下我的感想:

看了银版上一些美眉们的佩戴经验,我觉得
如果要长年累月地佩戴的话,光面是比较合适的,光面更具有实用价值。
浅雕的如果日常佩戴容易磨花会心疼,而深雕的如果日常戴着有可能会硌手不太舒服,所以深雕浅雕和篆刻的更具有收藏价值。

只是我看帖子的感想而已,不一定正确。

楼主
16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5楼 这段时间看了一些帖子,论坛的经验也到初中一年级了,...

你的感觉是正确的,有些东西不能离开本真,我把大半的镯子全部换成光面了

17楼
大学一年级

还是不能太冲动

18楼
高中三年级

嗯,前前后后买了十几只,送人,回炉,转卖,到现在就留了双尖和麻花,简单点真的更美

19楼
大学一年级

四个银镯,三个金镯,一个翡翠,轮番戴

20楼
大学二年级

一条挺厚实的手链,做旧款~某人说像少数民族的饰物,可我戴着越来越有感觉了^-^

21楼
大学二年级

左手玉镯,右手银手链~

22楼
研究生一年级 繁华落尽 似水流年

不知道几只,么兴趣数,回炉七只,现在还有5只草没拔

23楼
大学四年级

十几个 现在身边只有三个 其它都转了

24楼
大学四年级 莫负春光 悦己 自足~

买过几十个,现在身边有十几个,都喜欢,换着戴。

25楼
大学一年级 大菠萝、鸡宝宝、李佩佩、丹丹龙重症患者!

各种镯子加起来不算多但也有十几个吧,其实经常戴的就那么一两个银镯,其他的要不放首饰盒压箱底要嘛泡水里,偶尔空了拿出来看看,这样就很开心。哈哈,好在自己不跟风。

26楼
大学一年级

几十个,虽然只戴其中两只,但是其他都很喜欢,知道他们都属于我的,心里就很欢喜。

27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一对甜甜圈戴着,一个竹子镯子压箱底

28楼
高中二年级

总是忍不住,被各种种草,入了十几只银镯,上手常带的两三之而已。

29楼
大学一年级

一共入了三个,两人机工,现在已经不草银子了,但是还有100G银料。。

30楼
初中三年级

目前有个南瓜镯还没到,手头已有七只银镯,都是喜欢的。之前送发小一只全新的,送姐一只戴过半年润润的只泥鳅背。目前三只全新全新的!哈哈,南瓜镯到后基本也得收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