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今天入的碧玺戒指,拿出来晒晒

小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7-06 21:07:45 回帖: 21 | 评论: 0 | 查看: -


好开心
今天给自己的小礼物

緑碧玺戒指
满满火彩呢,肉眼无瑕。
18K金镶嵌南非钻哦~

裸石:2.4克拉
金重:2.04克
南非钻20颗 话不多说 直接上图哦!~~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小学一年级

沙发 !~~
哟西~~!
开心 开心 开心 !~~

2楼
初中三年级

不错不错~绿而不黑,挺好看的!

楼主
3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2楼 不错不错~绿而不黑,挺好看的!

谢谢!
其实实物更好看啦!~ 只是我真拍不出来她的美、、、

4楼
初中一年级

好像绿碧玺都是切成这种形状诶~
挺好看哒~~

5楼
婴儿

这个不错,做工精致,本人也做珠宝加工,有兴趣加微信xcflie

楼主
6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4楼 好像绿碧玺都是切成这种形状诶~ 挺好看哒~~

恩 可能是这种比较受欢迎呢 谢谢哦!~

楼主
7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5楼 这个不错,做工精致,本人也做珠宝加工,有兴趣加微信xcf...

谢谢

8楼
大学四年级

不错呢,很秀气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挺好看

10楼
大学三年级 珠宝镶嵌/定制 Vx: 5558205

秀气。。真美呀

11楼
婴儿

款式简单大方,不过比较喜欢红色的,每天都看着一堆一堆新货,心痒痒,买家不介意是不是可以一天换一个带,哈哈

12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主石黄褐调重,净度稍差?

楼主
13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12楼 主石黄褐调重,净度稍差?

那张反射到灯光,实物不是哦

14楼
小学一年级

挺好看

16楼
幼儿园中班

呵,看起来不错呢,

17楼
幼儿园中班

多少钱?

18楼
小学六年级

挺好看的

19楼
幼儿园大班

什么价啊

20楼
小学二年级

真好看

21楼
小学二年级

珠宝首饰请加 caibao3589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