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金南瓜等待中

幼儿园小班 发布于 回帖: 33 | 评论: 16 | 查看: -

金南瓜的前世今生

去料里几个小金珠成色不好,哎。

期待到货,先来几个成品图,到了上手。

看图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等69人 赞同
1楼
小学六年级

不错,很美的南瓜

2楼
博士 o(╥﹏╥)o已穷死orz
金灿灿的,闪瞎
5楼
初中三年级

金光闪闪

6楼
小学五年级
谁家的,短个联系方式,工费怎么算?你这个圈口多大呀?
: 老怪物家,短你啦
回复 : 谢谢,O(∩_∩)O
: 貌似他也在闲鱼
8楼
初中三年级
是飘亮,老怪物家就南瓜
: 一招鲜,吃遍天
: 小珍家还有一款南瓜也挺漂亮的!
9楼
博士后

金灿灿

11楼
小学四年级
亮瞎了眼
12楼
研究生一年级
老怪物家的南瓜做得越来越好看了
14楼
初中三年级

求短,老怪物是哪家

匿名用户
16楼
匿名人士253215

求短老怪物家联系方式^_^

17楼
高中一年级
挺好看的
18楼
高中三年级
漂亮
19楼
小学五年级
求短老怪物,谢谢
20楼
幼儿园中班
求短老怪物
21楼
初中一年级

漂亮,好闪~

22楼
初中三年级

美美的

23楼
博士后 兜妈

老怪物家这款南瓜工费多少一克?

24楼
小学一年级

某鱼做的,也挺好看的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25楼
小学三年级

三生三世南瓜镯

27楼
高中三年级

不错,版型挺好

楼主
28楼
幼儿园小班

实物上手了,拍不出它的美,真的好软,真怕变形呢!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金南瓜等待中_打金手镯

30楼
初中一年级
求短联系方式》?
赞助商